【今日點擊】英國預言家成真?2020中東將爆發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3660-1)

提要
英國預言家成真?2020中東將爆發戰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要看哪吒的故事裡面,哪吒在講哪吒啊,國內其實現在所有人,中國人都知道哪吒。哪吒在投胎李靖家,他自己知道自己是誰,他自己的人、身是分得開的。在出了事之後,他把東海龍王幹了一把之後,回來李靖跟他沒完的時候,直接跟李靖說:他說我跟你說我是靈珠子,我是太乙真人的大徒弟,受了元始天尊的法旨托生到你家,借你家的精血之氣,直接這麼說。借你家的精血之氣有了三魂七魄,未來是誰,他體現出來的我們通常可以,我個人可以理解到的,這就叫人神同在。他既有他人的這一面,同時有他魂魄的那一面,他之間不相互干擾。

那麼一個小的孩子跟他爹說話的時候,也這麼說的,我跟你說破這件事情,這個話說的時候是靈珠子;說娘我要到水邊玩玩去天太熱了,這是孩子。所以一個人他可以分開兩面,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的,其實在現實的環境中,在所有我們可以看到的,人的現代科學無從解釋的現象,在傳統的中國的文化中早已存在。今天的所謂的科學解釋他最愚笨的,不是發展了是倒退了,是因為他慾望、是因為他太貪婪,太彰顯自己的功績。而那時候的哪吒用彰顯嗎?不用,所以這是一個個體的生命表現出的,人神同在的特點。

從哪吒出世到托塔李天王一家,到這個龍王爺其實都在,東海龍王都在表現著,現實生命中他的人神不同的,人神共在的那一面。在後來人們看到的預言,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預言,有些人所謂有本事,不過就是能夠調動,他三魂七魄當中的某些因素看到了,他能夠意識到在人的肉身層面,將要發生的事情。所以新聞是沒有任何價值的,新聞只是在一台戲上按照劇本演的戲,時間被固定的,時間不被固定就沒有定數。

英國預言家成真?2020中東將爆發戰爭

我們跟大家回復一個英國人的預言,這是上個月去年年底,出來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我們在節目中曾經介紹過,很多中文網站都介紹過,這裡講的2020年中國發生革命,他原文不是這麼說的。他的原文應該是:不是發生在2020年,但他看到了在中國的革命,他認為會發生往後幾年,他真的他自己註解的是那樣,往後一點。我跟大家解釋過,這些人有一些本事,但有些東西它不一定是真的。為什麼?當觸及的事情太大,超過了他能知道的範圍。

他最先提到的是中東爆發戰爭,沙特跟伊朗之間爆發了戰爭。結果就在昨天2日 1月2日,在去年年底吧這麼講,在去年年底 ,美國駐伊拉克的大使館,遭到了親伊朗的這個他叫民兵,武裝的攻擊。起因,伊朗殺了一個美國人,這個美國人實際是普通的美國公民,是個建築商,他也談不上大建築商,反正就是那麼個人,伊朗人伊朗給殺了。因為伊朗殺了他,那美國人川普決定報復伊朗。所以就襲擊了伊朗的相關的一些,叫什麼他叫民兵啊,還是什麼革命衛隊,襲擊了他的一些基地,是空軍襲擊的、導彈襲擊的,殺死了20多個人。

而這件事情又誘發了,在伊拉克的親伊朗的民兵包圍這個,包圍應該是駐巴格達的美國大使館,12月31日發生的,我們跟大家解釋那天發生了很多事情,12月31日。包圍之後甚至去攻擊,去攻擊了這個美國的大使館,那為此美國派出了黑鷹直升飛機,兩架黑鷹直升飛機在大使館周圍盤旋,而且用那種就是非殺人式武器呢,去保護這個大使館。同時在1月1日川普派遣部隊,增加就是大概750人,從美國基地直接派到了伊拉克,來加強他的領事館的保衛,而使館本身裡面就駐滿了美國的海軍陸戰隊,這是1月1日發生的事情。但是呢包圍的民兵一直不散,而且直接用武力攻擊。川普就在推特上發出威脅,他說不叫警告他說我直接叫威脅,這不是警告這是威脅,如果再繼續攻擊,美國駐伊拉克巴格達的大使館人員,去攻擊領館的話,那我將採取嚴厲的打擊,這是他發出的警告 1月1日。

在1月2日,伊朗自30多年前推翻了,這個伊朗的國王原來傳統的統治之後,就是伊斯蘭革命,他們叫伊斯蘭革命,以宗教的概念,伊朗變成了一個純宗教的,恐佈主義的國家。那在他後來的這麼多年裡面,伊朗的精銳部隊叫做革命隊,就叫革命隊,革命民兵還是革命隊,大概有10幾萬人到20萬人,他是保護伊朗宗教領袖的最高的,就是裝備最精良的武裝部隊,下手極其狠毒。在世界範圍內呢,去進行類似恐佈主義活動,暗殺、強姦,就是這種攻擊,都是以殺人為概念。而在這個部隊的最高的軍事指揮官,只是個少將,但是就像希特勒的黨衛軍的最高領袖一樣。他是伊朗軍隊當中,最著名的、最具有權勢真正的軍人,你別看他只是個少將,他統領了全國的革命衛隊,大概有20萬人。在過去的時間裡,策劃了很多起有關暗殺、綁架、屠殺、戰爭,就這麼個人。

這個人呢這個人就長這樣,這個人就長這樣,而在過去的時間裡,美國人、英國人多次想殺掉他,殺不了弄不著他。在這一次的襲擊中,川普同樣把責任推給他,認為是他背後策劃的,攻擊美國大使館的概念,來激起民憤。因為當地呢都是同樣一個信仰的人,一個宗教的人,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在川普發出威脅,不到10個小時之內,那這個人從伊朗飛往巴格達,他個人的私人飛機啦,他肯定不坐民航,他坐的是私人飛機,飛往巴格達。飛往了巴格達的國際機場,在他晚上,這是晚上,下飛機之後離開機場的時候,他就被美國的特種部隊,美國當地的特種部隊就給定了位了。定了位之後呢從飛機下來,然後坐乘私人汽車,在他的衛隊的保護下離開了國際機場。

剛剛在離開國際機場,其實就在機場的範圍之內,被美國的無人飛機,人說叫激光定位,我覺得後來呢都吹牛皮啦,那後的人就瞎說了,什麼激光不激光的,美國人用的東西可能未必你清楚。被美國人當地的部隊,特種部隊定位,用了小型的,不可能是大,小型的無人飛機,那承載的是小型導彈,發射了兩顆導彈,那搞不好就在頭頂這麼高。沒人解釋那個飛機從哪兒飛的,小型導彈一顆導彈炸了他的車,另外一顆導彈炸了他副手的車,這就是我們看到了這段視頻。一共兩輛車被摧毀,所以他的副手死了、他也死了。那證明他死的原因是因為給他炸碎,結果呢他用他手上,他這一隻手剩一隻手,手上戴著他永遠戴著的一個戒指,憑著戒指來判定他已經死了 ,這就是今天美國人的斬首的技術。

如果可以這麼幹,他是在第三國對吧,他是在伊拉克,如果可以這麼幹的話,也就講說今天的獨裁者,金正恩、習近平,只要有著恐怖主義的概念的時候,如果美國人想下手的話就有可能。起碼他已經殺掉這麼一個人,而這個人是在川普發出警告之後,我要幹了、我要把你整了。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這是基本上兌現了,漢密爾頓在他的2020年的預言當中的第一個預言,1月2日就開戰了。那這伊朗不幹,這個伊朗很顯然要採取報復措施了,石油的價格立刻飆漲,油價立刻飆漲,很多反應都已經反應出來,這也是真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