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病例增至44宗11人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3660-2)

提要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
武漢病例增至44宗11人嚴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誠信是第一的。其實不僅僅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在三千多年前,在有著文字剛剛出現的時候,它推崇的為什麼叫誠信,是因為所有的人,他所面對的誠信,是與高過他的神之間的契約。那份契約,有人說美國精神叫契約精神,是對的,但是太淺薄了。美國社會本來就來的時間晚,200年,太淺薄了。而在中國的歷史當中,包括一定更高的神仙界,他都是這問題,從上至下這個問題。

就像有集節目咱們說了,妲己狐狸她本來可以修成正果的,結果她殺人了。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是生命的品質,它指的是生命的品質。這種生命的品質,神佛給予他生路,你能否拿到生路,改變自己,一個不改變自己的永遠無生路。妲己是隻狐狸,女媧跟狐狸說,你不能殺人,你可以上人的身體,你不能殺人。所以她當時的妲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她後面卻濫殺無辜,就毀了她的前程,秉性難移。

殷郊、殷洪從上面下來,有他的生路,跟隨著姜子牙完成他的修行過程,結果他背信棄義。兩個師父,廣成子、赤精子,跟他們說你發誓約你發誓,你不能反悔,你反悔到時候兌現你的發誓。他發誓了,最後反悔了,各自死在了各自的誓約中,因為他違背了對他師父的誓約。

姜子牙,他的師父說你修不成,下去,下去等十年,十年之後我找你。十年,還跟他說你什麼都幹不成,看他10年什麼都賣,想掙錢吃飯什麼都幹不成,就待了10年。回來了,他師父給他封神榜,給他封神榜,後來就跟他說,誰叫你都別回頭。他出門,申公豹叫,一激他,說小樣兒們,你拿個封神榜你就拽了,連你師弟都不認識,你算個什麼樣。他受不了,回頭了,三死七災,也就是他的三魂七魄都各死一回,整個這個人死一回,全都死一遍。

其實還有一個人也毀約了,哪吒。李靖為什麼後來叫托塔李天王,托塔李天王這是佛家的稱號,是燃燈古佛給的李靖。燃燈古佛為什麼可以給李靖,去壓住哪吒。

哪吒在太乙真人面前 太乙真人說,你不能再跟你爹鬧了,你走吧。但太乙真人知道他鬧,所以出門先放了李靖走了,然後那是在這個文殊菩薩的洞府裡面,給他放出去的,先讓李靖走了,然後又把哪吒放出去。哪吒說:師父這是讓我就報這仇啊,登著風火輪拿著槍就追這個李靖,李靖的土遁趕不上他風火輪。然後這個時候出現了燃燈道人,燃燈道人往那一站說:你誰跑了,我叫李靖,你站我背後吧,誰追你,說哪吒追他。然後哪吒一看燃燈道人說:你這小老道,我就要殺李靖我跟你沒關係。說你不能殺他,不能殺他,你師父說了不能殺他。上去他拿槍就扎這個燃燈道人。燃燈道人從嘴裡吐出了蓮花,接住了哪吒的槍。誒!他不幹,都這樣他不幹還去殺他。這時候燃燈道人拿出了玲瓏金塔,一樣給他罩裡頭,一拍,火燒哪吒,哪吒完蛋了。燃燈道人火燒哪吒,因為他背信棄義,魔性。

所以大家看到的故事,真正傳立的都是在承諾與兌現過程中,真正表現出他內在的涵義。生命從上至下,活著的死了的都是因為失信。那每一個人都是神造的,對不對,人的身體是神造的。當你有機會今天進入人的身體的時候,你一定跟神佛有過承諾,否則的話你得不了人身。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我們在鬧鼠疫的時候跟大家引用過。而劉伯溫碑記,其實最早出來的十幾年前,被人們給挖掘出來了。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它在形容著大劫難時期的,人類中大劫難時期的樣子。然後後面它就提到,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中國去年鬧這個肺鼠疫,就是九冬十月間,中國的曆法說的。結果說: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真正的佛法已經在世間傳了,才對應著大惡。這是我們16年前,16年之後再跟大家說這個故事。

所以這裡面關鍵就問,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那行善之人能夠看見的東西,是在大清洗大災難之後,清洗跟災難是把做惡的人給幹掉了。幹掉這詞用得不太那個,不那麼回事兒。然後它就講了這個瘟疫,然後就談了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湖廣,其實湖廣地區講湖南、湖北,長江以南,如果你傳統來說都叫湖廣。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武漢、漢口,武漢、漢口的叫什麼啊,海鮮市場,海鮮市場裡面大概有六百多個鋪位,賣海鮮、賣野味。賣野味就是包括國家禁賣的,兔子什麼這那的,山貓什麼都有,他不會公開賣。野味裡面我看過一篇報導賣野兔子。

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增至44 11人嚴重

在內蒙古的瘟疫,鼠疫出現,第三個案子出來的,那個人打了一隻野兔,他把野兔皮剝了,大家給烤著吃了,第三個就是打野兔的。在武漢這個叫什麼海鮮市場裡面,就有賣野兔子。有人說豬肉沒了太貴,所以人們去買野味去。所以在去年底,發生了叫不明肺炎,我們節目中已經介紹過了,不明肺炎,當時人們推斷的是SARS是非典。那我們現在能夠知道的更新的概念,主要是攤販,主要這個海鮮市場是分東西區,主要是大概幾十個人攤販,不是27個,他當時說的就,我看到的他真正採訪報導是幾十個。

而這幾十個都被關在了一間ICU裡面,ICU再往下走就是殯儀館,關在了一個。

而最早得病的已經二十幾天了。他們在一起打牌,在一起做生意,都是攤主,都是攤主。在他們被弄到醫院之前,已經發生了十幾天到二十天。而在昨天就是2日的時候,已經在整個海鮮市場周圍的居民區,發生了不明狀況。而在今天幾個小時之前,有三個從武漢坐飛機回到香港的,有三個人發病,發燒。在此之前有兩個從武漢回到香港的,他自己害怕,去上醫院了,到了屯門醫院查查了說沒事。但這個最新發展的出現了三個。

而在武漢,截止到現在已經是五天到六天了,中國到現在,包括國家級的省級的市級的,所有傳染病控制中心的專家,到武漢會診查不出是什麼。他說不是SARS不是非典,但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不知道。非典人們,中國有整個歷史的資料,只要化驗一下就行了,幾分鐘就出結果。這就應對了香港大學的醫學教授,那個人姓陶姓什麼,他認為這是一個全新型的,人類不知道的突發性的病毒,而且是快速爆炸式的擴張。1月1日他說了這話,1月3日武漢承認病例增加到44宗,11個人嚴重。我剛才跟大家分享了劉伯溫的太行山記,湖廣將要遭大難,沒人知道是什麼,但現在看起來就這東西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