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區長特別選舉 3月24日進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前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茨就任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後,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在3月24日,舉行皇后區區長特別選舉

皇后區區長特別選舉在3月24日,將不分黨派投票。

截至目前,至少有六人宣布參選皇后區區長一職,包括:紐約市議員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及前市議員克勞莉(Elizabeth Crowley)、警察改革倡導者米蘭達(Anthony Miranda),還有一名華人——皇后區居民和投票聯盟執行副會長尹導,也有意參選。

其中,理查茲已獲得皇后區民主黨黨部背書。

不過即便是在特別選舉中獲勝,要想任職皇后區區長到2021年,還需要在6月的黨內初選和11月的普選中獲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