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武漢肺炎非同一般 專家擔憂已經人傳人
因應武漢爆發的肺炎病例,港府4日啟動嚴重應變級別。有香港專家說,按現時武漢公布的資料顯示,有充分理由相信事件涉及新型病毒,相信當地疑有涉及人傳人的情況,港府可以以人傳人的情況應付。

台軍總長殉職系人禍?黑盒子解讀內幕流出
台軍參謀總長沈一鳴2日在黑鷹直升機墜機事件中殉職,目前該機「黑盒子」(飛航記錄器)正在進行解讀,台灣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官員表示,目前已可排除80%機械故障因素,由於一些重要參數需要國防部原廠解讀,事故是否有人為因素,尚未能排除。

港媒:武漢疫情極可能出自類SARS冠狀病毒
武漢醫界熱傳SARS爆發後,當局被迫承認「肺炎疫情」,但至今仍稱來自「不明病毒」。港媒未經證實的消息稱,中共已獲知疫情極可能來自動物傳人的新冠狀病毒,和SARS類似又不完全相同。目前港台都在加強防疫措施。

台軍參謀總長遇難 全球媒體高度關注
在台灣2020總統大選前夕,台軍一架黑鷹直升機墜毀,台軍最高軍官參謀總長瀋一鳴等8人遇難,震驚國際社會,更引發全球媒體高度關注。

中美協議15日簽?北京沉默內幕被揭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將於15日在白宮簽署,但北京至今仍保持沉默,對此,有日媒揭示了內情。

遼寧艦搭上多少人命?中共黨媒:15設計師死亡
近日,中共黨刊披露,在改裝遼寧艦期間,因工期緊迫,導致15名設計師死亡。遼寧艦是中共海軍第一艘航空母艦,由前蘇聯建造未完成、烏克蘭報廢的航空母艦瓦良格號改建而成。

上海跨年燈光秀被曝「造假」 當晚根本沒有
2020跨年夜,全球各地都在直播精彩又熱鬧的跨年活動,中共央視播放的一段影片中顯示,上海外灘有無人機燈光秀表演。不過,英媒曝光,所謂的無人機燈光秀「直播」是預錄的,當晚根本就沒有表演。

武漢SARS疑雲 隔離區防人不防疫 逾百城管戒備
湖北武漢2019年年末爆出肺炎疫情,如今已有44例。患者被轉入一家傳染病院隔離治療,院方沒提供疫情資訊及遠離隔離樓層的告示,但外人和家屬均不得探視,防人勝過防疫。同時疫情爆發區更有逾百名城管看守。

武漢官方自打臉 宣布「不明肺炎」增至44例
武漢網曝SARS爆發,官方12月31日被迫承認發現「不明肺炎」27例,但宣稱「沒有出現人傳人現象」。但短短3天之後,官方就宣布患者增至44人。

中國老兵悲歌 新年前吊死信訪局大門上(視頻)
中國新年將至,每天成千上萬冤民湧進國家信訪局上訪維權。其中包括大批老兵。在多年維權無果下,2019年的最後一天,曝出山西柳林縣一名退役老兵,在信訪局大門上吊死亡的慘劇。

中國大媽又惹禍 放天燈燒死30隻瀕危動物
德國一家動物園的猿猴館在跨年夜發生大火,猿猴館燒到只剩下建築框架,30多隻瀕臨絕種的動物葬身火海。當地官員稱,這場火災是一名中國大媽帶着兩名成年女兒,朝天空放天燈慶祝引起的。

美智庫:蔡英文若連任 北京或有三種反應
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近日發佈報告,分析中華民國大選對美中、美台關係的影響,提到若蔡英文連任,中共或有三種反應。報告撰寫人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認為,北京最可能選擇繼續當前策略,全面對台施壓。

習與林鄭不同調?新年講話各有難言之隱
邁入2020年,中港台三地領導人都發表了新年致辭。但外界觀察到,習近平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似乎各有難言之隱,在講話中都有所迴避,尤其在香港問題上頗不同調,引發各方解讀。

被「斬首」將領大有來頭 美先發制人 伊威脅報復
美軍無人機週五(3日)突襲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一舉擊殺了伊朗菁英部隊「聖城軍」指揮官索萊馬尼,以及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副指揮官穆罕迪斯等7人。索萊馬尼大有來頭,是伊朗在敘利亞、伊拉克、也門等地代理人戰爭的負責人,五角大樓指他和他指揮的部隊應為數百名美國人的死亡負責。

中東風雲變色 美急令公民撤離並增兵3500名
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遭受攻擊、導致緊張局勢升溫之際,美軍3日以無人機擊殺伊朗軍事首長卡塞姆·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後,位於巴格達的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3日呼籲在伊拉克的美國公民「立即撤離」。因應伊朗可能的報復攻擊,美國正增援3500人部隊赴中東地區。

港警曝7.21元朗恐襲真相:黑社會是港警小分隊
7.21元朗黑幫襲擊市民事件是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一個轉折點,「警黑勾結」由此曝光。近日,一名辭職港警披露,警隊內部稱黑社會是「TIER 14」機動小分隊,7.21元朗襲擊事件發生後,港警高層特意不派警員到場,一些同事看到黑幫攻擊市民還拍手歡呼。

周子瑜機場遭「鹹豬手」 被起底疑是中國狂粉(視頻)
榮獲「全球第一美」不久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在機場和團員們準備登機時,遭到粉絲「鹹豬手」連續偷摸。如今該男遭到起底,疑似是一名中國瘋狂男粉絲。

港警表演自行倒地 被壓制男子遭控襲警(視頻)
中港軍警在香港一邊殘酷打壓,一邊栽贓抹黑示威者,已成常態。日前港人拍到,一隊便衣警察在街頭完全壓制住一名香港男子,其中一個便衣警隨後自行倒地,聲稱「頭暈」,被捕男子事後被控「襲警」。

【中國禁聞】1月3日完整版

【江峰時刻】川普下令:伊朗二號人物被美軍除掉

【熱點互動】台灣大選在即 抵禦「紅色滲透」成共識?

【珍言真語】梁家傑: 港警陰招嫁禍勇武,將和理非擺在對立面

【拍案驚奇】威力如SARS!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擴增 港台急預防 若證實人傳人將更可怕

【新聞看點】武漢肺炎是SARS?官抓人闢謠民恐慌

【今日點擊】武漢病例增至44宗11人嚴重

《石濤聚焦》武漢SARS感染者已擴散至四周 板藍根脫銷

《石濤聚焦》川普果敢擔當挑戰伊朗 震驚全球意義重大

《石濤聚焦》英預言家2020首位預言「中東爆發戰爭」即刻兌現成真

【今日點擊】英國預言家成真?2020中東將爆發戰爭?

【珍言真語】港大講師袁彌昌: 國際制裁令建制派丟臉,港人應借鑒太陽花學運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