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0後:不相信我同學陳彥霖會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7個月,近日,來自香港的00後T赴美探親,他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提及變為全裸浮屍的陳彥霖曾是他的同校同學。T說,陳很開朗,很有上進心,不相信她會自殺。

T目前就讀於職業訓練局(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簡稱VTC),與2019年9月被發現全身赤裸浮屍於海面的陳彥霖曾是同校同學。

T說:「我們雖然是同一間學校,但互不相識。但聽很多認識陳彥霖的朋友提起她,都說她很開朗,很有上進心,喜歡運動、喜歡交朋友,所有人都不相信她會自殺。」

T表示,大部分的香港人也都不相信香港無線新聞採訪的女士是陳彥霖的母親,因為陳彥霖過世前,曾在社群網站上發過自己與母親的照片。

T還說:「太多疑點可以證明陳彥霖的死因可疑,但警察卻不願意調查,以自殺結案。」

15歲女生陳彥霖去年9月22日被發現全裸漂浮在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上,警方稱擅長游泳的陳「投海自盡」,並迅速做出「無可疑」的屍檢後火化屍體,使人生疑。

警方公布陳彥霖「投海」前的視頻,被懷疑找人補拍,網上流出疑似替身演員的視頻。

港人疑似拍到陳彥霖替身補拍監控當天的畫面。(視頻截圖)

而自稱「陳媽媽」的女人在親共港媒受訪時,聲稱女兒「確是自殺」,並要求媒體「停止炒作他殺」。

但網友認為,女兒死因明顯可疑,作為母親卻不要求真相,還配合警方平息輿論,實屬可疑。有人認為是家屬受到官方壓力,也有人懷疑「陳媽媽」是警方找的替身。

有疑似知情港人,在網上曝光了陳彥霖的一張家庭照,並指照片拍攝於去年中秋節(9月13日),當時陳媽媽還是齊肩短髮,而10月17日在親共黨媒受訪的「陳媽媽」卻是馬尾長發,因此譏諷道「頭髮長得也太快了吧」?

網友曝陳彥霖家庭照,揭露親共港媒造假。(網絡圖片)

第一位在網上發放陳彥霖消息的吳子明先生,當時也在MyRadio節目披露,TVB節目中受訪的並非陳媽媽,陳彥霖真正的母親和舅父早已失聯。

去年11月,韓國KBS電視台採訪一名自稱現役的香港警察披露,陳彥霖裸屍在海上被發現時,警察內部最初認為這是一起謀殺案,因為裸屍比較罕見。但是警方高層強行將案件性質更改為發現自殺屍體,從而阻止了凶殺部門的進一步調查。

12月23日,名為「老豆搵料」的臉書,發布題為「陳彥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證據圖片」的帖文,爆料陳彥霖死亡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12月23日在「老豆搵料」的Facebook ,有題為【陳彥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證據圖片】的帖文,指要說出真相及指出案中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示威者滅口的據點|…

Posted by 大紀元時報(香港) on Sunday, December 29, 2019

帖文稱,去年8.11新屋嶺事件,該事件中的死者之一為陳彥霖的男友。之前流傳陳在地鐵站哭泣的片段,當時她剛去過他男友家中,嘗試聯絡其家人未果,因其男友全家已經被消失了。

那時已有便衣警一路跟蹤她,陳彥霖也同時發現自己被跟蹤。她暫避了一段時間以為已避過風頭,故嘗試返回學校。貼文說,但校方一早已被通知,如發現陳行蹤,必須立即報告警方。因此陳回到學校不久後即被 「帶走助查」。

貼文稱,當時一名港警及兩名中共人員均為便衣,從地鐵站內帶走陳彥霖,最後,陳在高鐵站內被強姦後勒死。

帖文還稱,之前一直在TVB上聲稱是「陳媽媽」的人,其實只是她的阿姨,而她的母親早已斃命。她阿姨假扮其母出面作假證,是因她阿姨的女兒當時已被挾持,其後她阿姨全家亦已被殺。

有臉書爆出陳彥霖死亡的可怕真相。(合成圖片)

去年10月21日,郭文貴也曾在直播中稱,他剛剛接獲情資,陳是被中共殺害的,而且中共正在香港多區「毀屍滅跡」。

陳彥霖及許多香港青年、學生「被自殺」的消息讓年輕人感到恐懼。

T說:「當聽到陳彥霖自殺的消息時覺得很恐怖、驚訝。這是全裸的浮屍,我沒聽過全裸自殺,而且警察還說沒有可疑問題。」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出現很多很「離奇」的死亡,有些屍體明顯是遭受捆綁手腳、膠紙封口的痕跡,這些死者多半沒有遺書,女的是浮屍、男的是墜樓,但警察卻說不可疑、沒問題。

T說:「很明顯的這些人不是自殺,香港警察已經不能相信了。」

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曾揭露,中共在香港各界安插間諜,並藉由AI大數據、臉部辨識、被植入手機的軟體和apps連網,抓捕市民。

而一些女生「被跳樓」或「被跳水」實際上多是被強姦的受害者。這種「被自殺」在大陸被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