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演出 傳遞希望 傳遞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3日下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演出帶領觀眾們,暢遊五千年中華文化。

神韻演出的強大表現力, 所呈現的豐富歷史以及精神內涵震撼了觀眾們的心靈。

音樂人 Denis Lachapelle:「神韻演員的技巧高超,舞蹈的編排令我驚歎不已。」

前花樣滑冰運動員 Lucie Couture:「年輕的舞蹈家們的表現力非常強,精湛的肢體語言,有著非凡的表現力,無需語言,一切都通過舞蹈表現的淋漓盡致。」

前市長 Rene Brisebois:「太令人震撼了!舞蹈的編排非常高超,佈景服裝精美,我們會全力推薦,這是非同一般的演出!」

國際金融投資經理Viviana Rodriguez:「演出帶我飽覽了中華不同地域的文化,非常美妙。」

退休教授 Ruth Magnan:「我被舞蹈家們如此完美的表現震撼了,如此美的服裝,還有豐富的歷史以及精神內涵。演出非常平和,我們知道舞蹈家們背後的付出非常巨大,然而台上表現如此輕盈流暢,非常完美。非常有意義,演出傳達的信息也令人深思。」

神韻演出中表達出的神性,讓觀眾感受到精神的昇華和看到人類的希望。

退休教授 Henri Abran: 「神韻傳達對信息,關係到人類未來的根本,至關重要,神韻傳遞了希望,傳遞著信仰,傳遞著慈悲,這在當今社會實在太寶貴了。」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