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觀眾讚神韻 企業老闆:中國人應引以為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日蒞臨日本千年古都京都,時隔一年為京都觀眾帶來全新的藝術饗宴。當天,京都會館首場演出座無虛席。京都觀眾觀看後稱讚,神韻讓他們再次感受到中國文化是日本文化的根源,中國人應該為自己的傳統而驕傲。

建築公司社長千葉薰:「今天看到這台精彩的演出,太難得了,我是為接觸中國文化而來,我再次感到,追根溯源,日本文化來自中國。」

建築公司社長千葉薰曾在中國工作,常被客戶要求做出日式「和風」的設計,看了神韻演出後,他表示感受到「和風」的根源。

千葉薰:「所謂的『和風』,追根究底,結果發現還是來自中國,我一直有此感受,今天觀賞神韻後,我再次認識到了這一點。中國人應該為自己的傳統而自豪。」

神韻通過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再現了五千年神傳文化,讓京都觀眾感受到演出中的神之美。

齒科醫院院長宮脇泰子:「非常非常精彩。藝術家們每天的訓練一定非同尋常,藝術家們是神的使者,既優雅又美麗,我還會再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