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首場爆滿 金融界精英盛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帶來了2020年在美東南地區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連續第14年蒞臨亞特蘭大,今年的首場演出,締造了一票難求的盛況。

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 Johny Carruth:「我喜愛神韻。之前不知道將看到什麼,但這是非常優秀的藝術演出、美妙絕倫、演技高超,我們非常喜歡。」

顧問夫人 Barbara Carruth:「現在我已經著迷於(中國傳統)文化,我之前也不知道將演什麼,真是太棒了!謝謝!」

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 Johny Carruth:「這真是一場視覺盛宴,一場視覺盛宴!」

作為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Johny Carruth談到節目時表示很容易看懂,他還很喜歡節目所展現的寧靜之美。

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 Johny Carruth:「即便沒有主持人詼諧幽默的解說,我也能看懂節目內容。是的,很容易看懂。」

顧問夫人 Barbara Carruth:「和尚的故事真是讓我開懷大笑,被調包的新娘,真是詼諧幽默!」

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 Johny Carruth:「我還很喜歡節目所展現的寧靜之美。」

西北基金資深金融諮詢顧問 Johny Carruth:「很高興能看到很多中國人有信仰,儘管我們信仰不同,但是信仰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新唐人記者澤林、磊岳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