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讚神韻 超然世外之美 釋久違道德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的Salle Wilfrid-Pelletier大劇院的第三場演出,讓觀眾們沉浸在神韻超然世外之美,他們說,演出使人們和更高的境界產生聯繫。

神韻全新的節目讓加拿大藝術之都的觀眾們讚歎不已。

醫學教授 Philippe Bouskela:「畫面美不勝收,非常有意義,色彩豐富,技藝精湛。」

聯邦政府工作人員 Lucia Marzano:「歌詞非常優美,有些傷感,但太美了。」

前芭蕾舞演員 Marie-Claude L’Ecuyer:「每個演員的每個動作都非常精確,對我來說,看到如此高難度的延伸技巧,男演員也有如此柔軟度,這非常令人驚歎。」

公司總裁 Mario Rozon:「演出也很有幽默感,讓人輕鬆一笑,體現出非常高的專業水準,美不勝收。」

公司總監 Peter Palmer:「古典西方樂器,融合了中國傳統樂器, 加上舞蹈和服飾的視覺效果,以及現代投影技術的運用,非常高超。」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知道了現今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這非常重要。

企業主 Anni Bedrossian:「這麼美好的信仰被打壓,真令人惋惜。通過藝術來展現更是非常有成效,我覺得演出是最好的呈現方式了,就是應該揭露 因為來源真誠 取材於真實 ,才能成為最好的藝術。」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提醒著人們回歸正統,在人們心中從新種下了善良的種子。

公司總監 Javier Hoyos:「演出歸正人類社會的道德,在這當今社會中,詮釋久違的道德標準。」

醫生 Christiane Martel:「演出使人境界提昇,這種超然世外的美,讓我們和更高的境界產生聯繫。」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