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貝克談美國政府內的黑暗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美國著名網絡電視製片人、政治評論員格林·貝克,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暗中操控美國政府黑暗勢力,以及彈劾案對未來美國總統的傷害。貝克還表示,中共是全人類的威脅。

2016年,美國聯邦調查局公佈了希拉里「郵件門」調查文件,無意間揭露了圍繞在希拉里周圍的多位國務院高官,組成了「影子政府」。

由於「影子政府」每週在國務院杜魯門大樓七層開會,也被稱爲「七樓集團」。

格林·貝克認爲,「七樓集團」試圖暗中操控美國,對美國的威脅超越了民主黨人對川普發起的「彈劾」。

美國政治評論家 格林·貝克:「這件事情比總統和彈劾本身還要大,這件事真正關係到(美利堅)共和國。如果我們不能糾正國務院和聯邦調查局所發生的事。這將從根本上摧毀我們國家,如果他們能夠逃脫(法律制裁),就像他們在烏克蘭逃脫的那樣。」

格林·貝克表示,「七樓集團」中的高官應當被捕入獄。

美國政治評論家 格林·貝克:「政策必須要更改,那些齷齪的人,我不在乎他們站哪一邊,他們必須坐牢。否則,我們將失去共和國。」

格林·貝克認爲,彈劾案川普完全不公。

美國政治評論家 格林·貝克:「他們(民主黨人)匆忙提出彈劾案的方式,如此不公。美國仍然是一個尋求公正的地方。」

格林·貝克表示,彈劾案的不公,以及聯邦調查局濫用「外國情報監視法庭」的行爲,會傷害到未來總統。

美國政治評論家 格林·貝克:「這不只是關於他(川普),這關係到下屆總統,下一個公民。一旦政府和掌權的人不喜歡他,就可以任意而爲。這是錯的。」

最後,格林·貝克表示,中共是全人類的巨大威脅。他讚揚大紀元媒體集團爲揭露中共所做的一切努力。

美國政治評論家 格林·貝克:「因爲中共是下一個巨大威脅,不僅是對我們,而是對所有人類。他們(中共)運用技術所做的,在集中營裏所做的。我們將承擔責任。我爲你們(大紀元集團)所做的所有工作鼓掌。」

新唐人電視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