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病例快速增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病例快速增多

中國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疫情還在繼續發展,1月5號,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發布通報說,患者已經增加到59例、其中7例是重症。

官方聲稱, 目前病原鑑定和病因溯源工作仍在進行中,已經排除了流感、禽流感、腺病毒、傳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等呼吸道病原。沒有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也沒有發現醫務人員感染。

但是,在香港,同類病例卻迅速增加,香港政府表示,到5號爲止,已經有15人感染,過去24小時內新增7例,而這些人最近全都去過武漢。

7百多名法輪功學員2019年遭冤判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9年,中共至少對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並對另外435人非法批捕、1137人非法起訴。

報導說,一年內,中共的公檢法司等人員,還敲詐勒索了法輪功學員的現金,至少403萬元人民幣。

2019年,律師為299名法輪功學員做了無罪辯護。律師們普遍認為:根據中共現有的法律,中國公民修煉法輪功合法,擁有法輪功書籍合法,向世人發放《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資料合法。

港民上水反水貨遊行 警方提前清場

香港民眾1月5號在上水區舉行反水貨遊行,要求港府正視水貨客干擾社區生活問題。遊行活動事先已獲得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時間為下午1點半到5點。

遊行大約下午2點半開始,示威人士一路高喊「趕走水貨,唯一出路」和「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主辦方表示,有1萬人參加,但警方聲稱,高峰時約有2500人。

遊行結束後, 警方要求人們立即離開, 並在不反對通知書規定的時限下午5點前,在上水中心商場內外,毆打、逮捕示威者,數十人被帶往上水警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