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首演爆滿 各界盛讚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2020年1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Cirkus大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深深沉浸在神韻演出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中,並為藝術家們超凡脫俗的技藝所折服。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知名經濟學教授 Einar Häckner:「 中國有如此古老的文化,我們幾個世紀以來學習的很多知識都源自中國。」

觀眾們感歎從神韻演出中呈現的歷史傳奇故事學習到了豐富的文化內涵。

政府官員 Björn Bergerus:「 我認為神韻演出有趣的部分是有很多小節目,每個節目講述了不同的故事,那很有趣,節目變得豐富多彩,每個小節目都是一個故事、一種特殊舞蹈,或顯示中國歷史的一部分等。」

政府官員 Björn Bergerus:「 這是一場非常豐富多彩的演出,伴以精緻的舞蹈、氣勢恢宏的編舞、柔美動聽的音樂、色彩繽紛的服裝,以及中華文化。真是不勝枚舉啊!」

最後經濟學教授(Einar Häckner)表示將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説,神韻演出能讓人深入地、多角度地了解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