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無可挑剔 冰舞教練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洛娜·奧爾德里奇(Lorna Aldridge)是一名職業花樣滑冰教練,她在週六(1月4日)晚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被演員們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無可挑剔的編舞所打動。一起來聽聽她是怎麼說的。

花樣滑冰教練 Lorna Aldridge:「作為冰舞演員,我喜歡看演員的動作和各種翻騰,以及所有的舞蹈。我的整個背景是在冰上跳舞56年,所以我已經跳了很久了。我非常想來看這個演出,演員們簡直太棒了!」

作為曾經的職業冰舞選手,洛娜·奧爾德里奇(Lorna Aldridge)與搭檔獲得過三次加拿大全國冠軍,在冬奧會的最好成績是排名世界第六。現在她在灣區擔任教練,培養新生代冰舞選手。

花樣滑冰教練 Lorna Aldridge:「這些表演者的運動能力非常出色,動作很美。」

奧爾德里奇還被演員們所投入的情感和表現力打動,也讚歎他們的動作出奇的一致。

花樣滑冰教練 Lorna Aldridge:「我認為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在演那多場的演出中保持新鮮度。我之前曾巡迴演出過,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持新鮮度和最完美的編舞。動作一致是最難的事情之一。演員們肯定是一直在努力。」

她表示,神韻演出從服飾、編舞和音樂,再到所展現的文化內涵都是無以倫比的。

花樣滑冰教練 Lorna Aldridge:「我最欣賞的是,演出背後有那麼悠久的歷史,並將其融合一起。令我驚訝的是,我沒想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感到我們是如此幸運,能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看到這樣的演出。如果中國人不能像我們這樣的話,他們將錯失良多。」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