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是鼓舞人心的精美藝術傑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2020年1月4日下午,Gloria Hood女士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的演出後,由衷的讚歎,「神韻演出精采而又美好,就像是一件藝術品。」

畫家 Gloria Hood:「演出很傑出, 好似一件藝術品,非常美麗。作為藝術家,我喜歡演出中的顏色,每一件服裝的顏色,每個動作,全都是傑作、都是藝術品,美麗非凡。」

退休醫生 David Watson:「非常非常璀璨奪目,我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講述了故事,我喜歡神韻中的舞蹈故事。」「有的故事令人難過,看到這樣美麗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被打壓,藝術家們通過演出表現出來,他們的家鄉看不到神韻演出是一大損失。」

Gloria Hood是德州的一位畫家,同時也是美術期刊《德州美術畫廊之眼》(The Eyes of Texas Fine Art Gallery)的發行人。她表示,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了她。

畫家 Gloria Hood:「每個舞劇,演出的每個節目都自成一篇,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且完美的編排起來。從頭到尾都製作精美,優雅無比。」「五彩繽紛的色彩絢麗奪目,生動鮮活,這場演出讓人百看不夠,引人矚目,我非常喜歡,我可以一遍接一遍的反覆看,非常美麗。」

觀眾表示,神韻給人積極向上的感受,看過演出後想做更好的自己。

退休醫生 David Watson:「我喜歡神韻的編舞,背後的製作人一定有獨特的眼光能吸引觀眾,讓觀眾全情投入,神韻的編舞真是傑出。」「神韻給人積極向上的感受,讓你回去後想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把一切做到最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