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商界精英讚神韻理念超越文化界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4日,新年伊始之際,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連續帶來兩場演出,讓觀眾飽覽中華五千年歷史。達拉斯地區的商界精英表示通過演出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而神韻傳遞的價值理念則超越文化界限。

酒店開發商 Scott Tarwater:「我們都想看更多,演出結束的太早了。」

Newstream酒店開發商斯考特 塔沃特 Scott Tarwater先生慕名而來,看完演出後意猶未盡,對神韻的精彩讚不絕口。

酒店開發商 Scott Tarwater:「演出精彩絕倫。讓我大開眼界,頂級體驗。果然名不虛傳。 演員們天賦非凡,技藝精湛,他們的表情傳達出故事情節,非常棒。」

金屬建築公司總裁菲利浦 霍普曼 Philip Hoppman先生和友人及家人一起前來。

金屬建築公司總裁 Philip Hoppman:「我非常喜歡 ,我很喜歡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幫助我們了解劇情,非常好看。」

塔沃特先生和霍普曼先生都表示,觀看一場神韻演出幫助他們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而神韻傳遞的價值理念和精神信息,則超越文化的界限。

酒店開發商 Scott Tarwater:「我非常欣賞中國文化。今晚從演出的舞劇故事中,我學到了很多。我了解到,中國文化源遠流長,這些年輕演員們以非凡的藝術和天賦,展現了豐富悠久的文化歷史,非常了不起。」

酒店開發商 Scott Tarwater:「我們現在的文化,我們的理念很相似。我發現我們的文化非常相近。」

金屬建築公司總裁 Philip Hoppman:「我學到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我了解到這些演員在共產中國受到打壓,我覺得太糟糕了。因為我想中國人會很喜歡慶祝他們的文化和傳統。」

酒店總裁 Scott Tarwater: 「來看!現在!你一定會喜歡!我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不論在哪個城市上演。」

金屬建築公司總裁 Philip Hoppman:「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