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武漢肺炎全球戒備 醫護「重裝」駐防取消休假
湖北武漢爆發肺炎疫情,儘管官方稱沒發現人傳人。但專門治療患者的金銀潭醫院氣氛肅殺,不斷有新病患被送院隔離,院內的保安及穿着多重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加強「駐防」,不準外人靠近及拍照。有消息稱,為應對激增病例,目前該院全體醫護人員已取消休假。

失業潮席捲大陸 年關將至網民哀嚎
年關將至,規模性失業潮席捲大陸,網際網路公司新一波裁員已經開始,網民哀嚎年關難過。而在不久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再次強調「穩就業」,並提出6項重點措施防範,但仍擋不住來勢洶洶的失業大潮。
網民爆武漢肺炎恐怖內情:家人器官衰竭人心惶惶
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有大陸網民1月5日在微博爆料稱,武漢這次這個肺炎真的很恐怖,家中已有兩位親人感染,其中一個器官衰竭,已被隔離,弄得人心惶惶。

網文:2020庚子年,會發生哪些重大事件?
庚子年是中國傳統的60甲子紀年法,古人早已發現,一些震動世界的大事往往會發生在庚子年。2020年適逢庚子年,有易理界人士在網上發文稱,2020庚子年犯太歲,歲運並臨,年內將發生多宗大事件。

美軍斬首伊朗將領嚇壞誰?胡錫進高級黑中南海
2020年新年伊始,美國對伊朗恐怖分子頭目的斬首行動,讓全球獨裁頭子膽戰心驚。《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稱,幸虧中國是個核大國。網民嘲諷胡錫進高級黑中南海,向中共最高領袖發出死亡威脅。

專家:中共深受貿易戰打擊 被迫「守規矩」
去年年底,美中宣布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引起廣泛熱議。多位學者認為,川普發起貿易戰目的是迫使中共「守規矩」,遵守既定的國際規則。此外,中共在貿易戰中深受打擊,已經無法全身而退,美國成功將中共從多年來的進攻態勢,逼回到防禦狀態。

知情人爆王志民下臺內幕 「只會跟權貴把酒言歡」
近日,中共官方證實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已下臺,引外界關注。早前外媒報導,有知情人透露,北京對王志民不滿意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中聯辦只會跟香港的權貴階層把酒言歡,隔絕於大眾人民之外」。

香港清算從王志民開始?紅二代:很快輪到張曉明
進入2020年,香港局勢持續惡化,權傾香港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突然被免職,由中共人大財經委副主任駱惠寧接任。北京換人安排之倉卒,引發關注。有紅二代說,王志民被撤換是第一步,很快會輪到港澳辦主任張曉明。

法媒:習近平好像在找接班人
有關習近平接班人的問題,總會在某種時機出現並引起關心。日前,中共黨刊提及習本人談到中共「國家領導層」的更替問題,引起輿論關注。有法媒說,習近平好像在找接班人。

蘇州十全街突然塌陷 整條街緊急逃命
日前,中國蘇州知名旅遊特色名街——十全街附近整條仿古長廊發生塌陷事件,引爆安全危機。當地商店已在匆忙中搬光、逃命。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香港24小時內增至16人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香港,港媒報導稱,「武漢肺炎」的患者,發病人數已上升到16人。香港則已啟動「嚴重應變」級別。香港專家表示,有可能病毒會人傳人。

美伊局勢升級中共陷兩難 一帶一路或遭毀滅性打擊
美軍週五發動空襲,擊斃了伊朗精銳「聖城軍(Quds Force)」司令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及其副手等7人。輿論認為,這是最近30年來美國對伊朗最沉重的打擊,也意味着華盛頓和德黑蘭之間角力驟然升級。有分析指出,一旦美、伊之間爆發戰爭,將對北京當局正推行的一帶一路造成毀滅性打擊。

美巴格達領館綠區遭砲擊 美國伊朗會開戰嗎?
美軍週五(3日)空襲炸死伊朗精銳部隊「聖城軍」司令蘇萊曼尼等7人後,伊朗當局和得到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均威脅要對美採取報復行動。週六(4日)美軍向中東地區增兵數百人。當晚,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所在地和伊拉克北部的巴拉德空軍基地(Balad air base)附近遭到迫擊砲彈和火箭彈攻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外界預估緊張形勢將繼續升溫,媒體紛紛開始討論美、伊會否開戰的問題。

港警重演無差別大圍捕 市民被逼跪地如戰俘(組圖)
香港警方1月5日在上水重演新年大圍捕,無差別拘捕上百名遊行抗議的市民。港警逼迫民眾跪地及雙手放頭,如同對待戰俘。港警還揮舞警棍毆打、辱罵港媒記者,警方宣布當天共拘捕40人。

香港警察「反水」 脫下制服參與抗爭(視頻)
反送中運動至今,香港警暴造成社會撕裂,使仇警情緒蔓延。日前,一名曾為警員的抗爭者接受媒體訪問時,講述自己在這場民主運動中,脫下制服參與抗爭的心路歷程。

港媒:中共整頓港澳系統尋台階 張曉明林鄭高危
中共官媒週六發佈了撤換香港中聯辦主任的消息後,海內外輿論界普遍認為北京此舉「不同尋常」。有港媒引述「政界人士」稱,北京當局讓過去與港澳事務沒有任何關係的駱惠寧來接替王志民執掌中聯辦,顯示當局或對整個港澳系統都不滿,要開始整頓,而現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和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處境高危。

武漢疫情增至59例 官稱排除SARS 病原仍未知
中國武漢市發生的傳染性肺炎疫情仍在擴大。據當地官方有關機構的最新通報,截至週日早上,已發現的感染者人數上升至59人。當局聲稱,已排除了包括傳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在內的多中病原。截至目前,這次疫情的病原仍未確定,相關的鑑定工作和病因溯源等事項仍在進行中。

美軍基地遭攻擊 川普對伊朗再發強力警告
在美國擊斃伊朗指揮官蘇萊曼尼後,伊朗揚言報復,美國總統川普則再次強勢回應,美軍已做好準備。

【直播回放】針對武漢不明肺炎 台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明

【中國禁聞】1月5日完整版

【禁聞】1月5日退黨精選

《石濤聚焦》「武漢瘟疫失控」今日武漢 香港患者徒增

《石濤聚焦》美伊如戰爭 中國地區利益恐遭毀滅性影響

【2019盤點】響徹世界政壇的正義之聲

【唐靖遠快評】中聯辦突換人 駱惠寧「外人」上任3大特別 習近平謀香港緩和?

【今日點擊】川普為何決定除掉蘇萊曼尼

【珍言真語】解密鄭文傑為何未向香港警方和盤托出?在香港和台灣被跟踪詳情

【拍案驚奇】美國伊朗會否全面開戰?不作不會死 川普為何決意擊殺「蘇萊曼尼」?

《石濤聚焦》美伊如戰爭 中國地區利益恐遭毀滅性影響

【華府衝擊播】格林·貝克談美國政府內的黑暗勢力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