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成立新政黨 五位黨首共同運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5日,在韓國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韓國新政黨新保守黨」舉行中央黨創黨大會,選出5名共同黨首。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5日,下午2點,在首爾汝矣島國會會館,韓國新創建的政黨「新保守黨」舉行了中央黨創黨大會。

當天,新保守黨人員為了凸顯全面提出的「年輕保守」和「保守重建」的原則,選擇身穿備受年輕人喜愛的白色T恤和牛仔褲,參加活動。

劉承旼,河泰慶等8名現任議員和2100名新保守黨黨員參加了創黨大會,同時選出黨代表和領導層。

人才引進委員會委員長 劉承旼:「我認為守護大韓民國新的保守,改革保守的人,我們5千萬國民中堅守這個精神,價值,這條路的人,此時此刻都聚集在這個國會議員會館中,讓我們一起守護它吧。」

新保守黨為了防止黨代表獨斷專行,實行了共同代表團體質運營新保守黨。

共同代表團由河泰慶,吳晨煥,俞義東,鄭雲天,池尚昱5名共同黨首,和年輕政黨規劃委員長李俊錫及另外2名人士組成。

新保守黨共同黨首 河泰慶:「年輕人主導的政黨,超越自由和反共,樹立公正的價值,新保守黨的任務就是讓公正存在大韓民國的每一個角落。」

新保守黨成立後的第一個正式日程是訪問大田的顯忠院,參拜天安艦46勇士墓。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