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武漢肺炎恐怖內情:家人器官衰竭人心惶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有大陸網民1月5日在微博爆料稱,武漢這次這個肺炎真的很恐怖,家中已有兩位親人感染,其中一個器官衰竭,已被隔離,弄得人心惶惶。

蘋果日報報導,有大陸女網民5日中午12時32分在微博發文,指「家裡已經有兩位親人感染(不明肺炎),有一個已經送去金銀潭(醫院)隔離到現在,還不知道甚麼情況,只是一直讓簽字(病危通知書)。」

「(院方)只是一直讓簽字,現在出個門都人心惶惶的,天祐武漢。」女網民貼文稱。

有網民問她是甚麼症狀,是人傳人傳染的嗎?

她回答:「先是跟感冒一樣,然後發熱,症狀跟肺炎類似,現在已經器官衰竭。」「可以肯定的是(人傳人),有一定傳染性。」

她還表示,被感染的家人並不是在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工作的,也沒有踏足該市場,根本都不知道武漢不明肺炎的情況。

不過該網民的微博賬號現已被刪除,無法找到相關訊息。

據報導,5日下午,金銀潭醫院的氣氛明顯變得緊張,院內保安亦明顯加強,南座四、五、六樓的隔離病房,就連後門進出口亦已封閉。還有穿著多重加強防護衣、由頭包到落腳的工作人員,在接連南座的通道處「駐防」,不准外人靠近。

一名清潔工人說,除了南座之外,原來在北座也有隔離區,面積甚至比南座大,相信是隔離一些重症病人。但北座並沒有張貼警告告示。

由於中共當局嚴控輿論,不少大陸民眾至今仍不清楚武漢爆發嚴重肺炎疫情,然而,該肺炎疫情已經引發全球戒備。

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香港、澳門、台灣、韓國和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都對武漢爆發的肺炎疫情,採取了緊急措施。包括在邊境地區進行更嚴格的衛生控制,並對來自武漢的所有航班人員進行體溫檢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