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4個NBA世代 卡特史上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本季打完NBA將正式高掛球鞋的卡特(Vince Carter),1月底將滿43歲,他5日出戰步行者後,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從1990年代至2020年代皆有出賽紀錄的球員。

老鷹5日對上步行者,卡特出賽18分2秒,進帳3分、3籃板、1助攻,老鷹當家主控楊恩(Trae Young)則繳出41分、4籃板、8助攻,率領老鷹以116:111主場擊退來踢館的步行者。

卡特,圖為資料照。( 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卡特NBA生涯曾效力猛龍、籃網、魔術、太陽、獨行俠、灰熊、國王、老鷹8隊,22賽季共出場1,509場,每場平均上場30.4分鐘,可進帳16.9分、4.3籃板、3.1助攻、1.0抄截。拿手招式是灌籃,也被譽為是NBA史上最偉大的扣將(扣籃好手)代表人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