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悉陳豪剛從武漢返港 李佳芯活動上大驚失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剛從爆發不明肺炎的湖北武漢返家的港星陳豪,4日晚與李佳芯(Ali)一同應邀參加香港的慈善活動。被問到會否擔心被傳染病症時,Ali表示:「怕啊!」被工作人員要求合照時,李佳芯背對陳豪保持距離。而當陳豪手搭Ali肩膀時,Ali搞笑喊道:「我是來做慈善的,不要傳染(病毒)給我啊!」

湖北武漢爆發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短短幾天內暴增至44例,其中重症11例,疫情有失控之虞。而返港後出現肺炎等症狀的病例,截止到1月5日,香港累計病例達到14宗。

據香港明報報導,曾在多部作品中與陳豪搭戲的李佳芯,在4日晚舉行的「慈善星輝仁濟夜」活動上表示,久未參演直播節目,心情有點緊張,擔心出錯。她指,先前知道會與陳豪同台演出,原本想靠對方幫補漏,但綵排時一直未見陳豪出現。

被問及陳豪剛從爆發不明肺炎的武漢返港,可能正在進行「自我隔離」,李佳芯表示,才得知事件,並表示:「等一下如果安排我站在他旁邊,他有什麼不舒服,我便幫他頂一頂吧。」

李佳芯話音未落,陳豪剛好從她身後經過,讓她大叫:「好驚呀!」

隨後,陳豪完成演出回到後台,又遇到李佳芯。兩位好友應要求合照,李佳芯即作狀背對陳豪,而當陳豪手搭李佳芯的肩膀時,李佳芯喊道:「我是來做慈善的,不要傳染(病毒)給我啊!」合照過後,兩人向不同的方向各自散去。

據陳豪透露,他日前到武漢參加活動時,做足了安全保護措施。雖然活動地點與疫區相距很遠,但他自備口罩,以備不時之需防止感染。

他特別強調,「此次在武漢的活動,他避免與觀眾握手。除了上台表演、搭飛機,其它時間都留在酒店,早餐都在房間吃,沒外出去其它地方。」

被問及返港後是否「自我隔離」,陳豪笑稱,他一進家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用消毒液洗手,再沖涼、洗衣服,讓全身消毒,最後擁抱子女。

陳豪還特別強調:「我不認為自己有事,現在的我很精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