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瑞典再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2020年1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 大劇院的演出給冬季的北歐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內斂的瑞典人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感動落淚。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雷動。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 Maria Bertlin: 「演出完美無瑕,令人驚歎。他們飄在舞台上, 他們在舞台上飄來飄去,在跳躍和著陸時沒有聲音。就從技術上來說,女演員們優雅高貴,男演員們陽剛威武,訓練有素。那些高難度技巧,就像我剛說的那樣, 落地無聲,真令人驚訝。而且,他們整齊劃一,這在舞台上是很難做到的。」

心理輔導專家 Kerstin Nyström:「(印象最深的是)整個畫面。音樂、故事、舞蹈,所有一切。我曾去過中國,我也看過中國的演出,但這個演出完全不同,她是通過不同的故事,展現了更深的內涵。那些故事與道家和佛家相關聯,通過這些你可以找到『道』。這個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是有因緣關係的。 」

觀眾們表示會把神韻演出留下的美好記憶告訴朋友們。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 Maria Bertlin:「我告訴他們​,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她試圖展現中國幾千年的歷史,而這些東西幾乎已經丟失了。他們已經嘗試過保存、重建,使子孫後代可以繼續以某種方式承傳。」

心理輔導專家 Kerstin Nyström:「 一定要去看!這是獨一無二的。」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