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屆金球獎揭曉 華裔女星首次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第77屆金球獎,週日在洛杉磯揭曉。戰爭片《1917》拿下劇情類最佳影片等兩項大獎。昆汀·塔倫蒂諾 執導的《好萊塢往事》則是拿下最佳劇本等三項大獎。另外奧卡菲娜,獲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獲得金球獎的華裔女星

第77屆金球獎週日揭曉獲獎名單。

亞裔演員 奧卡菲娜憑藉在電影《別告訴她》中的精彩表演,榮獲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這是亞裔女性首次獲此殊榮。

亞裔演員奧卡菲娜:「事實上我剛剛聽說這個事實,真實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爲這令人難以置信。但我想還有其他感受,你希望這裏有更多(亞裔演員獲獎)。我希望這只是開始。」

當晚的頒獎典禮上,澳大利亞野火成爲許多明星關心的話題。

憑藉,榮獲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的 羅素·克勞,在澳洲陪伴家人抵抗大火,沒能出席典禮。

金球獎典禮主持人 珍妮弗·安妮斯頓:「羅素·克勞,《最響亮的聲音》。羅素·克勞今晚不能和我們在一起,因爲他在澳大利亞的家中,保護家人免於遭受毀滅性的大火。」

澳大利亞女演員 凱特·布蘭切特在典禮中,特別感謝參與滅火的志願者。

澳大利亞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我想對在澳洲氣候災難戰場中心的志願消防員,致以特別敬意。」

演員皮爾斯·布魯斯南:「金球獎和「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我們所有人都爲,受澳洲叢林大火影響的人們祈禱。保持堅強。我們和你們同在。上帝保佑。」

另外,韓國導演奉俊昊的電影《寄生蟲》奪得最佳外語片獎,是韓國電影在金球獎的最好成績。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