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布朗士區「三王節」慶祝活動 經文處大使及臺裔社團愛心捐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徐儷文大使與多位臺裔社團代表,應邀出席紐約市市議員狄亞茲(Ruben Diaz Sr.)與布朗士區(the Bronx)州眾議員逵士波(Marcos Crespo)等民選官員於1月4日(星期六)中午12時在紐約市布朗士區舉辦之「三王節」(Three Kings Event)慶祝活動,並捐贈700個書包及文具用品給當地孩童。布朗士區區長狄亞茲(Ruben Diaz Jr.)也到場表達對該活動的支持。當天出席慶祝活動的小朋友及家長有數百人,活動主持人狄亞茲市議員特別表彰臺北經文處多年來對該活動的堅定支持,也感謝四個臺裔社團的慷慨捐贈。

徐大使致詞指出,臺裔社團的愛心捐贈充份體現三王節精神,並展現臺灣人的善心及熱情,期盼透過參與這項活動,進一步加深臺灣與紐約的友誼。徐大使並與「紐約台灣商會」會長江俊霖、「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代表江明信、「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吳丞竣會長及「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代表等社團人士上台,與主辦單位共同分送書包與文具給在場的小朋友。

圖說:現場分送當地孩童文具用品及玩具情形。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