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高管:神韻積極正向 令人難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一月四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演出。舞蹈演員不僅表現力強,而且傳達正向積極的態度,令現場觀眾印象深刻。

國際信用卡公司VISA高管 Juan Gorricho:「神韻演出中的服裝,舞蹈演員,都很好,很地道,我很喜歡。」

國際信用卡公司VISA高管 Juan Gorricho:「演出中的一切都色彩豔麗,地道真實,表現力非常強。你可以從他们的表情中體會故事情節。」

胡安·戈里科對沒有對白,卻能傳神演繹故事情節的舞劇讚不絕口。

國際信用卡公司VISA高管 Juan Gorricho:「由於迫害警察抓捕他的弟弟的舞劇,其中發生了許多事,但是並沒有對白,你還是可以明白發生了什麼。」

胡安·戈里科盛讚神韻演出傳達的正向積極態度。

國際信用卡公司VISA高管 Juan Gorricho:「非常积极,灯光和色彩無以倫比。演出传達了喜悦,良好的心態,积极正向,舞蹈演員脸上都带着微笑。」

胡安·戈里科今年帶著家人一起觀看神韻,覺得十分幸運,也推薦朋友來看神韻演出。

太太 Margarita Gorricho:「我們絕對推薦神韻演出。」

國際信用卡公司VISA高管 Juan Gorricho:「我們想來看這場演出好幾年了,終於看到真是太好了,演出真棒,令我們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澤霖、磊岳、承懿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