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地產商:人生因修煉法輪功而不同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第四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小成長在澳洲家庭,就讀昆士蘭大學名校的班•史密斯,擁有令人羨慕的成功事業和美滿的家庭。然而他把這一切歸功於一本書帶給他的奇蹟。

班•史密斯:「我叫班•史密斯,澳洲人,現在住在美國。我從事房地產開發,做這一行很多年了。我家裡還有哥哥和弟弟;我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這很棒;我爸是飛行員。我們的成長過程很平順。」

眼前這位溫文儒雅的男子,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很難想像年輕時的他,人生的唯一目標就是想賺大錢。

班•史密斯:「我們兄弟幾個念的都是昆士蘭大學,那是澳洲知名學府。我念的是工程系。上大學時我贏了一項青年創業競賽。那是全國性的競賽,獎勵2萬美元創業基金,讓你有機會創業或實現夢想和新點子。」

班•史密斯得到那筆創業獎金,成立了第一家公司。就像以往聽過的故事一樣,班•史密斯嚐到一點甜頭後,開始花更多的時間在研究如何賺更多的錢。

班•史密斯:「我也去聽些專業課、講房地產經營策略的課,諸如此類,學到了很多知識,了解了各式各樣的商業領域。所學到的經營之道,我都認真遵循。那成為我的真言,我完全投入其中,越來越渴望經商成功。」

然而商場打滾幾年,並沒有讓他到賺什麼錢,反而是身心俱疲。一天24小時的汲汲營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要如此的累?班•史密斯開始思考,難道人來世上一遭,只是為了賺錢嗎?

2002年的年底,班•史密斯的哥哥給了他一本書,建議他看看。當時的他只覺得很有趣,這本書還提到了煉功,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了。某一個週末,他找到附近的煉功點,開始跟大家一起煉功。當時的他並不知道,他的人生已經開始變化了。

班•史密斯:「每一次我去那裡學功,接下來的幾天我必須不停去上廁所,當時我也沒想太多。但它發生一次、兩次,到第三次時,我就問那裡一位年長者,他是教我煉功的輔導員。我說,每次我到這裡來學功,接著幾天我一直跑廁所,就像是在清腸一樣。他笑著說,你該讀讀這本書了。」

煉功點的輔導員告訴他的那本書,不就是哥哥給他的那本《轉法輪》嗎?於是,班•史密斯聽從這位長者的建議,開始認真讀起《轉法輪》。

班•史密斯:「隨著對法輪大法了解更多並學習功法動作,我能感受到身體裡有強大的能量。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指導修煉的原則。我開始理解到我在物質世界不斷追求、對成功的渴望和事業心,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那些對我都不重要。」

班•史密斯開始放棄對成功的追求,重新把焦點放在最根本的人生準則「真、善、忍」,他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修煉人,要求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做事情時首先想到對方的感受。隨著時間的流逝,班•史密斯的生意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跟著轉好,所有機會在眼前打開。

這讓班•史密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一直苦苦追尋的成功,竟然在他放棄對某件事情的執著時,一切水到渠成。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煉功點的同修告訴他,自己有一塊地,想找他一起合作蓋房子。當他們完成這個合作案後,又有新的案子出現。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完成15個住宅開發案,總投資大約是8千萬美元。

班•史密斯:「我的思維很清晰,真要大大歸功於法輪功的靜功打坐,讓我能夠有一顆專注和清淨的心,做事更有效率,而且事半功倍,大大減輕了精神壓力。因為煉功會讓你放鬆並且讓你能量充沛,由此我能夠長時間工作,體力也更好。」

因為無所求而自得,班•史密斯的事業拓展到一個新領域,他成為一名房地產開發商了。

班•史密斯:「這三個原則『真、善、忍』是我生意成功的關鍵。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在接工程的全過程中,保持誠實是無價的。聽起來很簡單,但你真的確實做到時,那個力量是非常大的。我們總會跟很多投資人打交道,他們經常要求很多。但就像我說過的,把他們擺在第一位,考慮他們的需求和立場,擁有為他們著想的善心,到頭來,我們有投資人不斷投資、再三地投資我們的項目。」

2015年,班•史密斯的太太得到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地點在紐約。班•史密斯決定支持太太,於是他帶著全家搬到紐約。

班•史密斯:「我太太也修煉法輪功,我們的8歲女兒也是,我們全家都沐浴在幸福之中。家庭生活很和諧,我們一起生活,一起修煉。在紐約這幾年過得很棒,我真的感到整個人生因爲修煉法輪功而不同。」

生活從修煉展開新篇章,在紐約,班•史密斯也成為一名成功的房地產商人。回首當年,他感謝哥哥送他一本《轉法輪》,他的人生因此而改變,他更感謝李洪志先生,讓他明白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