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巴士賓州高速造成連環車禍 5死6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週日,一輛載滿乘客的華人公司巴士,在美國賓州收費公路上造成連環車禍,至少5人喪生,60人受傷。週一死者身分確認。

1月5日凌晨3:40左右,一輛華人巴士在美國匹茲堡以東約30英里(50公里)的威斯特摩蘭縣,撞上路障後在高速路翻車,與三輛卡車、一輛轎車連環相撞。

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死者包括華人巴士司機馮雙慶(音譯,Shuang Qing Feng,58歲),以及兩名UPS司機,另有60人受傷,其中兩人情況危急。

據悉肇事巴士為華人公司Z&D Tour所有,在Ohio Coach網站和華埠站點售票,原本是1月4日晚10點的班次,從曼哈頓出發,前往俄州辛辛那提,但卻在途徑賓州匹茨堡時發生車禍。

目前仍不清楚事故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The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已經派出調查小組,抵達現場調查。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