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5.8地震 著名石拱門坍塌落入海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波多黎各6日早上6時32分(北京時間6日晚上6時32分)發生規模5.8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造成房屋倒塌、停電、土石流,並有一處熱門觀光景點的奇岩拱門坍塌,但未傳出傷亡。

社群媒體上貼出的災後照片顯示,房屋倒塌造成地基露出,汽車遭建築物壓毀。其中南部小鎮瓜亞尼拉(Guayanilla)附近旅遊勝地旁達文他納(Punta Ventana)石拱門坍塌落入海中。

瓜亞尼拉議會媒體官員羅培茲(Glidden Lopez)臉書貼文說:「旁達文他納已倒塌,今天我們的地標只成追憶。」

瓜亞尼拉地方首長尤丹(Nelson Torres Yordan)證實旁達文他納遭地震震毀。

除了傳出建築物嚴重毀損、土石流,並有約25萬客戶無電可用。

波多黎各自去年12月28日以來遭遇一連串地震,其中以今天這起規模最大,隨後還發生8次餘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