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好人無辜被殺 惡徒猖狂難久

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一九年有96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其中有國家公務員、專家、科技人員、學校校長、優秀教師、警察、軍隊轉業幹部、醫生、醫院院長、廠長等社會精英人士。從這麼多的善良公民無辜遭國家機器迫害致死的事實,人們看到了中共草菅人命的邪惡本性。

《九評共產黨》一書,揭露了中共慣以謊言、欺騙、暴政的發家史,尤其是血腥的殺人歷史與流氓手段。中共竊政七十年,殺人如麻,屍橫遍地。鎮反、反右、四清、文革等歷次運動,導致八千萬人死於非命。從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數百萬堅持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被以「莫須有」的罪名關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遭活摘器官,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造成無數的人間悲劇,導致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去年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輪功學員,都是想煉功健身的善心好人,他們何罪之有?不僅合法,更應該受表彰,因為他們都是道德高尚的楷模。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抓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它仍不遺餘力地殘害無辜民眾,顯見迫害未曾停歇。

這齣世紀慘劇,何以致之?肇因中共偽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自它建政以來,血雨腥風,殺地主、殺資本家、殺知識分子、殺學生,多是社會棟樑骨幹,中國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傳統的儒釋道文化、珍貴的歷史文物都被摧毀。

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更把千百年來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惡標準徹底破壞、反轉,「假、惡、鬥」歪風肆虐中華大地。如今世道顛倒,俯拾皆是實例。

現任職天堂河女子教育矯治所的李繼榮,自二零零一年起,她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當四大隊大隊長,其後擔任該勞教所所長。一如許多公檢法人員昧於現實利益,寧可出賣良知,也要殘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李繼榮就是江氏集團共犯中的佼佼者。

李繼榮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罪行累累,僅依據明慧網二零零四年初的報導,她先後對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和精神的雙重迫害。在勞教所,李繼榮除了自己親自動手,更常直接指使、唆使和包庇其他勞教人員和警察,毆打、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尤其「擅長」精神迫害和洗腦,其殘酷轉化手段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

正因為李繼榮一直積極執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的「轉化」政策,當上「三八紅旗手」、「人民滿意幹警標兵」與「二級英模」,多次獲得「三等功」和「二等功」,還當上了中共十六大的黨代表,是全國勞教系統的唯一女代表,被中共前黨魁、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接見。

若查詢中文辭典,「標兵」是指閱兵時,規整隊伍行進速度及方向的士兵,也稱「基準兵」,用來比喻可以當作榜樣的人。「英模」就是英雄模範。一般而言,「標兵」與「英模」總是正面用語,形容此人足堪當作他人的楷模與榜樣。

若在自由世界裡,李繼榮前述種種劣跡,必須背負殺人刑責、受世人鄙夷唾棄。自中共迫害法輪功,黑白反轉,殺人犯成為「標兵」,劊子手搖身「英模」。兩者如此劇烈反差,映襯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

惡徒可能逞兇一時,終究難逃法律究責。明慧網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底發布的《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去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國的相關官員專程到美國國務院,商討如何加強合作、共同對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並聽取受迫害組織的反饋。十一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收到法輪功學員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嚴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美國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實就可提交惡人名單,即便惡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吊銷簽證、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以防堵他們妄圖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迄今,明慧網更新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惡人榜」上已超過十萬人。

信仰自由與維護人權,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普世原則。《通告》與「惡人榜」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所有榜上有名的惡人,只要曾經迫害法輪功,如李繼榮之流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切勿存僥倖心理。中國大陸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

隨著真相廣泛傳播,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九百萬,中共解體覆亡之期已近在眼前,天滅中共在即。惡徒豈只蒼天不容,也難逃人間法律。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人員,這批喪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後都將在上蒼審判與法律嚴懲中償還其滔天罪惡。「往者已矣,來者可追;亡羊補牢,猶未晚也」。行惡者唯有懸崖勒馬、即時停止迫害,才能懺悔贖罪,以免自斷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