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消費電子展 管家助手幫大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2020國際消費電子展,週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拉開帷幕,各路商家紛紛亮出最新的科技產品。一起去看看。

今年,三星推出了球型機器人管家 Ballie,雖然只有手掌大小,卻是一位了不起的管家。

三星電子消費事業部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表示,Ballie可以稱為人們的好伴侶。

三星電子消費事業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HS Kim:「Ballie可以辨認出你,陪著你。我喜歡這個小傢伙。它甚至懂得給你一定的空間。」

平時Ballie在房間巡邏,確保您的安全,它還會督促你運動。可以遙控家中所有智能設備,幫助老年人。主人不在家時,Ballie可以及時處理寵物惹的禍。

這款可伸曲的超薄OLED 顯示屏,是LG今年的主打。65英寸的屏幕,通過調節屏幕曲度,讓您獲得不同視角。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顯示屏是透明體。

LG講解員 Dongkeun Yoon:「正如您看到的在擋風玻璃上,有一個55英寸的透明OLED顯示屏,取代傳統的擋風玻璃,可以為您提供AR服務,或在自動駕駛時您喜歡的任何內容。」

LG另一款,88英寸OLED電視,擁有8K像素。

LG美國營銷主管 Tim Alessi:「您將獲得令人難以置信清晰的圖片,即使近距離也不會看到像素結構,因此,它具有更大的真實感和親歷感。8K 是個獨特的可發展的技術。」

2020國際消費電子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4400位商家參展,一直持續到1月10日。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