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教授感佩神韻:亙古傳統不可或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1月6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橫濱的神奈川縣民表演廳(YOKOHAMA Kanagawa Kenmin Hall)進行了首演。國際知名專家、關東學院大學小岩一郎教授觀後盛贊演出精彩紛呈,深深感嘆亙古傳統是不可或缺的。

關東學院大學教授小岩一郎:「太美妙了,居然採用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聆聽現場演奏,幽默歡快,韻味醇濃。若神韻每年演,我願年年來看。」

關東學院大學教授小岩一郎是電子包裝工學、薄膜工學、電氣化學等方面的專家。他還擔任「表面技術協會」国際交流委員、「電子包裝學會」的副會長等,著有學術書籍,並多次獲得論文獎。

關東學院大學教授小岩一郎:「自古流傳、亙古不變之傳統不可改,從神韻中強烈地感受到了這一點,深有共鳴。儘管現代出現智能手機等等,很多事情發生了改變,我是電子工學專業,深知許多傳統是不可失去的。」

小岩教授喜愛中國歷史,神韻藝術家們細膩的表演讓他讚不絕口。

關東學院大學教授小岩一郎:「美人計節目中,董卓、呂布名將出場,我很高興目睹了此幕。演員身體素質很高,不僅舞蹈甚至表情都細膩而豐富,精彩至極,我陶醉入神,不覺間時間已過。」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