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 瑞典音樂人欽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2020年1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開始了第三天的演出。大幕拉開,天國聖境、仙樂縈繞。觀眾席上立即傳來了驚歎聲與掌聲,現場氣氛熱烈。瑞典主流觀眾感恩神韻給他們帶來無限的藝術享受和生命啟迪。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我非常感動,幾乎流淚。 我內心充滿激動。 了不起的音樂,了不起的樂團。 一切都精準到位。 舞蹈演員超凡專業。 讓人無法理解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我感到極其欽佩,演出能夠表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每個節目裡都有豐富的情感。他們做的太了不起了,能在舞蹈中表達出強烈的感情。當然,還有那些漂亮的服飾,無比增色,我對他們的技藝尤其欽佩。」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他們還可以通過舞蹈,表達自己的精神境界。 因為靈性在音樂、舞蹈和文化中,是很重要的部分。特別是獨一無二的是(神韻)擁有版權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真是妙不可言,這是以前在任何地方,從未見過的,真是,太棒了!」

一同前來觀賞神韻的 Michael Nimstad對修煉者在迫害中仍堅持信仰無比感動。

企業家 Michael Nimstad:「有些感受在那些動人的故事裏再次出現。 有些故事非常跌宕起伏,例如被迫害的人,受到共產政權那樣的對待令人感到恐懼。 同時還看到這些接受了優秀教育的藝術家,具有超凡脫俗的技能,這在任何一種形式的共產主義恐怖中都做不到,只有在自由世界中(能做到)。」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