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掀起神韻熱 觀眾獲人生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1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天票房爆滿加座,亞城掀起一場神韻熱。中西方觀眾在觀看演出後表示,他們體驗到了一種祥和古典之美,並獲得人生啟發。

秦女士:「看起來很安靜、很祥和,一種美的享受。」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lex Hart:「(演出)非常富有神性。(演出)彷彿把人帶到不同天宇,讓人忘記世間凡俗事,進入靜思冥想狀態,非常美。這是我所感受到的神性。」

軟件工程師 Christopher J. Miller:「我感到充滿活力和擁有幸福、道德獲得提升。」

軟件工程師 Christopher J. Miller:「兩首歌曲,特別是第二首,啟發我找回信仰、創世主和傳統價值觀,讓人想到應該提升自身修養。對我個人而言,我或許應關心其他人,不是以自我為中心,應更多關注周圍的人。」

除此之外,觀眾們還讚歎神韻所展現的古典藝術之美。

軟件工程師 Christopher J. Miller:「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lex Hart:「我愛(神韻)!我最喜歡長袖舞,很美。我還喜歡動態背景特效,李白在山上遇到天仙的故事很精彩,仙女從天飛下,出現在舞台上,這真是利落、美妙!」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