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起久遠記憶 觀眾讚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週末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六、第七和第八場演出連續爆滿。舊金山灣區各界菁英感激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喚起他們久遠的記憶。驚喜之餘,他們感謝演出帶給他們內心的平靜與祥和。

生物科技公司信息開發總監Igor Menghini:「服飾很棒。音樂令人難以置信。有我從未聽過的新樂器。我認為與靈魂產生了共鳴。強壯有力的旋律完美和諧。」

紀錄片製片人Nicole Zak:「是人生中的一次經歷。演出回味無窮帶給你許多思考,無論是頭腦中還是精神上。我真誠認真的跟你說,當我走出劇院,感覺輕鬆許多,因此我想要更多的了解。」

與家人一同觀賞了神韻舊金山的演出,紀錄片製片人Nicole Zak表示,演出讓她感到輕鬆快樂,希望進一步了解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紀錄片製片人Nicole Zak:「我內心感到非常的平靜,並在某種程度上得到了療愈,從而讓我產生想要進一步了解的願望。」

建築公司人力資源和財務總監Marty Papagni:「今天是歷史把我們帶到了這一步。文化與精神內涵如此豐富多彩,以及背後所有的歷史。就是將美好的傳統帶給我們所有人,因為現代化而忘記。我們需要回歸。我們找回千年前的記憶。」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