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茶舖社長:藝術總監非常了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1月6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橫濱市的神奈川縣民音樂廳(YOKOHAMA Kanagawa Kenmin Hall)進行了首場演出,橫濱名流反響熱烈,以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之情。擁有近300年歷史的株式會社茶加藤的社長加藤宗兵衛對神韻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敬佩不已,讚歎「神韻藝術總監非常了得」。

株式會社茶加藤社長加藤宗兵衛:「演技非常了不起,深受感動。演員們的跳躍翻騰令人震撼!我一直以來看的是芭蕾等藝術表演,看來還是中國文化燦爛輝煌啊!」

創業於1728年的株式會社茶加藤的社長加藤宗兵衛對神韻藝術總監敬佩不已。

株式會社茶加藤社長加藤宗兵衛:「現場演奏和天幕的配合,再加上演員們的演技,完美無瑕。把中國的古今歷史細膩地表現了出來,神韻的藝術總監非常了得啊。」

神韻藝術家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舞出了中華文明古風,驚艷的手工服飾及高超的技藝,令加藤社長深為驚歎。

株式會社茶加藤社長加藤宗兵衛:「節目表現了社會的陰暗與光明兩面,表現得契合,非常好。中國各少數民族服裝、現代服裝,都非常漂亮。」

日立物流部門經理工藤賢治觀賞神韻後盛讚演出完美精緻。

日立物流部門經理工藤賢治:「首次觀看神韻,非常感動。現場伴奏也是首次聽到,震撼力十足,音樂優美。女演員的舞蹈靈活柔美,男演員的舞蹈剛勁有力,並與音樂結合得完美無瑕,非常了不起。精彩至極!」

加藤宗兵衛社長認為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對現代人有相當重要的啟示。

株式會社茶加藤社長加藤宗兵衛:「神韻傳遞的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現代社會與歷史是息息相關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