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總裁:神韻展現神性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1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舉行了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演出票房連四場呈現爆滿盛況。許多公司高管慕名而來,在讚歎神韻之美的同時,他們談到自己與神韻所展現的內涵產生共鳴。

Varec石油公司總裁 Karl Voepel:「演出展現神性之美、高超技藝和文化底蘊。我非常喜歡演出,我買票送給太太作為生日禮物。她非常喜歡,我也非常喜歡。」

前Sonic快餐連鎖公司副總裁 Stan Jeska:「我非常喜歡演出。太太和我一塊兒來的,真是太棒了!」

前Sonic快餐連鎖公司副總裁 Stan Jeska:「仙女們的舞蹈、水袖長裙,真是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這種講述故事的方式,真是太奇妙了。五彩繽紛的服飾、優美的風景背景,真是太棒了!」

Voepel 夫婦與Jeska先生,不僅為享受到神韻之美而感到喜悅,同時還與神韻的節目內涵產生共鳴。

前Sonic快餐連鎖公司副總裁 Stan Jeska:「我認為有好幾個故事非常感人,與人內心產生共鳴,我非常喜歡。」

石油公司總裁太太 Jennifer Voepel:「演出傳遞了很多信息,很多內容是在中國看不到的,但是這些人們努力要將其保留,並將其栩栩如生的呈現,對我而言,這讓人思想昇華,也是重要的。」

Varec石油公司總裁 Karl Voepel:「我也有同感。」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