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統戰 程干遠:一國兩制是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新書《中共統戰部揭秘》英文版﹐週二在美國華府發佈。該書作者﹑前中共統戰部官員程干遠表示﹐所謂「一國兩制」是中共的統戰騙局

中共統戰部揭秘》的作者程干遠﹐在新書發佈會上回答了香港反送中運動與中共統戰問題。

《中共統戰部揭秘》作者 程干遠﹕「中共的『一國兩制』本身就是一個統戰的陷阱和騙局。他們原來就是希望通過『一國兩制』的形式﹐把香港變成『一國一制』。因此他們先在司法系統開始下手﹐想取消香港的司法獨立。」

程干遠談到﹐中共統戰是集情報戰﹑心理戰﹑宣傳戰為一體的特殊形式﹐目的是為中共專制政權建立紅色帝國謀取最大利益﹐具有很大的欺騙性和危險性。

《中共統戰部揭秘》作者 程干遠﹕「實際上是一種政治騙術。」

他認為﹐中共海外統戰目前有兩大特點﹐一個是在愛國主義名義下﹐把愛國變成愛黨﹐蒙騙海外華人﹔另一個是以建立世界共同體為名義﹐試圖改變世界秩序。

《中共統戰部揭秘》作者 程干遠﹕「把專制的國家﹑邪惡的宗教勢力﹑各種社會的反動力量結合起來﹐組成所謂的反對美國的統一戰線。」

澳洲2018年底通過了《境外勢力干預透明法》﹔去年12月31日﹐台灣通過《反滲透法》。

「公民力量」創辦人 楊建利﹕「非常好的法律﹐我覺得不僅台灣要做﹐其它的民主國家都應該做。用這個機會再次的提醒人們﹐中共的滲透可能是你不知道的﹐然後你隨時都可能被它欺騙。」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