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騷擾 紐約知名餐廳業主賠20萬和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紐約曼哈頓一家知名餐廳的業主,被前員工指控其性騷擾後,最後以妥協和解。

The Spotted Pig 是一家位於曼哈頓的餐廳,時常有許多名人前來用餐。然而,其老闆被11位前員工控訴性騷擾

The Spotted Pig餐廳前員工 Trish Nelson:「我們女性一向對這種骯髒的事默不作聲,現在我們要結束這種沈默。」

週二,紐約總檢察長宣布,在經過一年半的調查之後,案件以和解結束。

紐約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 :「我們發現餐廳工作環境惡劣,多名女性員工遭受嚴重的不情願的觸摸,(業主)弗里德曼施加他人不情願的性行為。」

業主肯尼斯·弗里德曼(Kenneth Friedman) 同意賠償11位前員工24萬美元。

The Spotted Pig餐廳前服務生 Natalie Saibeel:「我2015年被炒魷魚時,我真的感覺無路可去,沒人會聽我的。現在有這樣的結果我很高興。」

記者:「我們在曼哈頓的餐廳The Spotted Pig,作為和解的一部分,弗里德曼決定辭去經營者職位,他仍會是餐廳股東。不過在接下來的20年,他都得要將股東的20%分成給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莫里諾、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