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滷蛋麵突然爆炸 浙江男險被炸瞎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近日,中國浙江杭州的徐先生,在一家便利店購買一碗叉燒拉麵,微波加熱後,碗中的滷蛋竟「爆炸」,險些導致他失明。

據大陸媒體報導,杭州38歲的徐先生不久前在全家超商買了一份叉燒拉麵,店員幫他用微波爐加熱後,在他準備享用時,拉麵中的雞蛋突然炸的粉碎,傷及徐先生右眼。超商店員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後經醫生取出眼裡的蛋黃,診斷結果為眼挫傷。

徐先生表示,在店員幫他用微波爐加熱後,他先是拆開包裝稍微放涼,約2分鐘後打算食用時,不料麵裡的滷蛋突然「爆炸」,讓他右眼瞬間看不見,眼睛也非常灼痛,在醫生將飛進他眼睛的蛋黃取出後,他才恢復視力。但當時情況確實很危險,因為眼皮表面有一小塊皮膚被蛋黃炸掉,距離眼球只有幾毫米,差一點就會因此失明。

陪同徐先生前往就醫的超商店員表示,當時是依標準進行加熱,第一時間也先協助墊付醫藥費。

醫生指,檢查發現,徐先生是眼挫傷,他的眼皮被炸掉一小片。從眼內取出蛋黃後,徐先生恢復視力。醫生建議休養一周。

徐先生說,全家超商得知滷蛋爆炸後,隔天曾聯絡他,表示可賠償一週的誤工費,但拒絕賠精神損失費等。他怒斥全家至今沒有道歉,且詢問拉麵的生產商,對方還拒絕回答。

全家超商杭州蕭山和濱江片區邢經理回應事件表示:「我們正在緊急調查,本來是週末,因為廠商,總部處理,都在上海,也一直在積極聯繫。」全家公關部反饋,該商品已先全數下架,已經對該產品展開調查。

後來,徐先生和邢經理見了面。徐先生說,對方答應賠償誤工費,他沒有接受。

(記者李敏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