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丟失40年重見天日 水管工無償尋寶終成功(組圖)

萬梓清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澳洲一位72歲的老人前不久在一名水管工的幫助下,找回了丟失近40年的結婚戒指,這讓他相濡以沫49年的妻子感到非常高興。

據metro.co報導,大約40年前,希爾(Michael Hill)在布里斯班的家裡修剪草坪時,不小心把結婚戒指掉了,戒指上面刻著他和太太結婚典禮的日期。

希爾開始以為,反正是在自己家裡,說不定哪天它就冒出來了。

然而40年過去了,希爾先生和太太已經撫育大了6個孩子和孫子,可他的戒指還是沒有出現,希爾夫婦也就不想再找了。

結婚戒指丟失了(pixabay)

不久前,他們的一個孩子在臉書(Facebook)上遇到了一名擅長「尋寶」的水管工巴特勒(Jual Butler),於是他們決定讓巴特勒幫忙尋找希爾失落的那枚戒指。

11月1日那天,巴特勒帶著金屬探測器來到了希爾夫婦家。儘管當時下著大雨,巴特勒仍然花了6個多小時在屋外不懈地搜尋,但卻沒有收穫。

11月3日,巴特勒再次來到希爾夫婦家,這次他將目標鎖定在房屋右側的一塊草坪處。

經過大約5小時的搜尋,他的金屬探測器響了起來。巴特勒把草坪下的土挖開,就見那枚亮晶晶的戒指靜靜地躺在那裡。在把戒指撿起來之前,巴特勒還給它照了張相。

當巴特勒歸還戒指時,希爾高興得熱淚盈眶。他說:「這真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來來回回從那枚戒指上可能走過無數次了,但我卻不知道它就在那裡。」

明年,希爾夫婦將迎來他們50周年的金婚紀念日,這枚戒指的「歸來」可謂意義非凡。

希爾很想酬謝巴特勒,但巴特勒拒絕了,巴特勒表示能夠幫助希爾夫婦找回他們的戒指也讓他很開心。

遺憾的是,希爾的手指因為變粗再也戴不進去這枚戒指了,因此他只好把它與妻子的那枚戒指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失而復得更珍惜(pixabay)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