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震懾伊朗?美52架F35隱形戰機空中漫步
美國空軍1月7日出動52架F-35隱形戰機進行聯合軍演,並讓所有戰機進行「大象走路」(elephant walk)同步滑行,場面壯觀。外界分析,美國和伊朗關係劍拔弩張之際,美軍此舉似有震懾之意。

伊朗襲美軍基地 飛彈有中共「血統」
伊朗8日凌晨對美國駐伊拉克軍事基地發射多枚飛彈攻擊。多方消息稱,伊朗使用的是「法塔赫110型」(Fatah-110)短程彈道飛彈。而此導彈被指與有中共「血統」。

中南海瀰漫亡黨之音 高層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進入2020年,處於內外交困亂局的中共政權陷入更深重之危機。不少分析認為,瓦解中共專制的驚濤駭浪來了,千瘡百孔的中共「紅船」即將傾覆。而中南海更瀰漫亡黨之音。有中共高層幕僚對外透露,他們已走投無路。

郭文貴:蘇萊曼尼曾聯手周永康 壟斷中伊石油生意
美軍斬首伊朗恐怖分子、「聖城旅」頭目蘇萊曼尼,引起軒然大波。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蘇萊曼尼和中共江派關係密切,曾和周永康聯手設立崑崙銀行,控制中伊石油交易,此外蘇萊曼尼在香港也有豪宅等。

烏克蘭客機墜毀伊朗 176人全罹難(視頻)
伊朗空襲美軍基地的消息傳出後,8日中午,烏克蘭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德黑蘭起飛後,在機場附近墜毀,機上176人全部遇難。

20高官夫人集體「撈人」?芮成鋼近況曝光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近況曝光。有消息稱,芮目前正在監獄裡負責其他犯人的「思想教育」工作。此前,芮被曝是罕見的「公共情夫」,其被查後,消息稱,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集體「撈人」。

震懾伊朗?美52架F35隱形戰機空中漫步
美國空軍1月7日出動52架F-35隱形戰機進行聯合軍演,並讓所有戰機進行「大象走路」(elephant walk)同步滑行,場面壯觀。外界分析,美國和伊朗關係劍拔弩張之際,美軍此舉似有震懾之意。

「兄弟們,要開戰了」美軍第82空降師開赴中東
因應與伊朗一觸即發的衝突,美軍第82空降師約600官兵,4日開赴中東。他們多數是年輕士兵,並高舉雙手歡呼:「兄弟們,我們要開戰了。」而年紀較長的士兵則顯得較為嚴肅,因他們曾經歷昔日戰友傷殘或為國捐軀。

美中協議又生變?中方稱不會增加農產品進口配額
美方稱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本月將簽署。協議重點之一就是中方承諾大規模增購美國農產品。但中共農業部副部長韓俊日前對陸媒表示,明年不會「為了一個國家」調整農產品進口配額。

台灣選前中共狂發假消息 網傳合成「蔡英文辱軍照」
台灣2020總統大選離投票日逼近,不但參選各方的輿論造勢升溫,中共暗中操控社交媒體發放假消息的力度也在加大。日前,有國民黨部分區立委候選人貼出合成圖片指責蔡英文「辱國軍」,卻被原圖擁有者嗆「惡意抹黑」欲提告。有美國媒體指出,中共為影響台灣選舉而在近月拋出許多假消息,試圖激起台灣內部對立而達到其分化台灣的目的。

中國「瘟」情連連人畜不安 新疆再傳口蹄疫
中國「瘟」情頻傳!非洲豬瘟疫情尚在肆虐之時,北京鼠疫、武漢肺炎、蘭州布魯氏菌等疫情連環爆。日前,中共又通報,新疆發現一起口蹄病疫情,該批牛全部被撲殺

直指中共芯片夢 美促荷蘭禁售芯片光刻機給中企
中共試圖將「中國模式」推廣全球,關鍵一環是實現科技稱霸。但美中貿易戰暴露了中共「缺芯」短板,北京開始大力發展芯片技術。據英媒披露,美國正在遊說荷蘭政府,以阻止中企從荷蘭獲得先進的芯片製造關鍵技術。

一塊鹹肉驚動南京警方 「尋肉」告示引熱議
大陸豬肉價格高漲,豬肉甚至被戲稱為「奢侈品」。日前,南京市某居民晾曬的一塊鹹豬肉被盜,驚動警方,還特意貼出一張「尋肉」告示,引發網絡熱議。

伊朗稱報復美國由軍隊執行 美預料2天內有重大攻擊
針對美軍動用無人機發射導彈炸死伊朗「聖城旅」司令蘇萊曼尼事件,伊朗最高領袖阿里·哈梅内伊聲稱,伊朗軍隊將執行對美國的報復行動,而且必須是成比例的對等攻擊;伊朗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則揚言,伊朗當局正在對13種報復手段進行評估。美官員們則在內部討論中推測,來自伊朗的「重大攻擊」可能會在接下來1、2天內發生。

互聯網大佬語言「包裝」大裁員 馬雲說話最「藝術」
中國經濟不斷下滑,中國企業掀起大舉裁員的浪潮,一度興旺的互聯網行業也不例外。為了掩蓋困窘,不少互聯網公司在提及裁員時都使用各種「含蓄」用語。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則宣稱要「向社會輸送人才」,更令網友們嘆為觀止,紛紛感嘆馬雲說話「最藝術」。

神秘肺炎全球戒備 武漢依然「靜悄悄」
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亞洲地區進入緊急戒備狀態,國際社會也對此高度關注。但武漢當局依然「靜悄悄」,既未公布肺炎是何種病毒,也沒有對市民開展防疫宣傳。相反,當局還封殺相關消息,並抓捕所謂「造謠者」。

武漢肺炎擴散引恐慌 香港口罩漲價10倍仍買不到
大陸武漢爆發不明病毒性肺炎,目前已確診59例,引發人心恐慌。與大陸往來密切的香港,也採取各種措施預防。目前,港民急買口罩備用,已出現口罩價格暴漲10倍仍買不到的情況,口罩面臨大缺貨。

武漢肺炎敏感時刻 市委書記辭任人大主任
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的敏感時期,現任中共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辭去中共武漢市人大主任職務,引起外界關注。

美駐伊拉克基地 遭伊朗鎖定報復攻擊
美國斬首行動遭到報復。7日傍晚,美軍駐伊拉克的艾因阿薩德基地(Al-Asad Air Base)遭到十多枚導彈攻擊。目前傷亡情況不明。一名匿名美國官員證實艾因阿薩德基地和伊拉克北部的艾比爾國際機場遭到攻擊。

川普和美國高官:美國完全做好回擊伊朗報復的準備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其他政府高官說,他們希望避免與伊朗開戰,但美國完全做好了準備,將對德黑蘭的任何挑釁做出回應。

遭狙殺伊朗將領喪禮爆意外 至少56死
1月7日,被美國狙殺的伊朗軍事頭目卡西姆‧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的葬禮,發生嚴重踩踏事件,至少56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準備報復?伊朗議會列美軍為「恐怖組織」 增加軍事預算
為報復美軍炸死伊朗「聖城旅」司令蘇萊曼尼,伊朗議會本週二通過一項議案,宣布將美軍及五角大樓列為「恐怖組織」,並決定給「聖城旅」撥款2億歐元。同時伊朗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揚言,伊正在評估13種對美報復手段。此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公開警告,如果伊朗對美國人或美國資產發起攻擊,美軍將祭出嶄新的武器給予伊朗前所未有的「重擊」。

蓬佩奧回懟駱惠寧:中共兌現承諾才是正軌
香港中聯辦緊急換將,引起外界關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月7日在華盛頓表示,美國注意到北京任命駱惠寧為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稱,期盼香港「重回正軌」。蓬佩奧對此回應說,中共履行「中英聯合聲明」中對香港所作的承諾,才是真正的「正軌」。

香港元朗區議會成立專門小組 調查721白衣人事件
本週二,香港元朗區新一屆議會開會,通過了成立「7.21元朗西鐵站白衣暴徒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工作小組」的決議。輿論認為,這個舉措或將成為民主派主導的香港各區議會對警方瀆職、濫權、濫暴進行調查的一個開端。

港警新年濫捕致人失蹤 家屬苦尋不果
2020新年首日,百萬港人上街大遊行。警方找藉口濫暴濫捕,截查464人,逮捕287人。但家屬遲遲得不到警方通知。一位母親說,在直播中看到兒子被抓,上門詢問也不理,請律師介入被拒絕。

【中國禁聞】1月7日完整版

【禁闻】1月7日退黨精選

【唐靖遠快評】蘇萊曼尼被擊殺開啟「領導先走」模式 美伊會否開戰?

【今日點擊】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 香港頒布新例授權強制隔離

【拍案驚奇】伊朗向美軍基地開火 造成傷亡!美國做好開戰準備

【今日點擊】五角大樓高官曾擔心與伊朗衝突將分散對中共聚焦

《石濤聚焦》武漢肺炎與駱惠寧同步到港:港島變平靜

【珍言真語】(字幕)鄭文傑(4): 大陸新設聯合辦案中心關押香港示威者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