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偕女製特色麵包 為丈夫慶西班牙三王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香港藝人梁詠琪(Gigi)2011年與西班牙籍丈夫Sergio閃婚,2015年迎來女兒Sofia。已習慣於過西班牙傳統節日的她,6日偕女兒為丈夫最期待的西班牙「三王節」做特色麵包,並將整個過程拍下來留作紀念。

梁詠琪6日在Instagram分享與四歲的女兒一起做麵包的視頻。視頻中,梁詠琪先將麵粉開好,再教女兒揉麵。小小年紀的Sofia大大的眼睛,小鹿般天真的眼神,揉得非常用力。最後,母女倆端著製成品合照,畫面溫習。

梁詠琪寫道:「每年西班牙人最期待的節日『三王節』又來了!這個『三王節』麵包好緊要,家鄉的味道年年都令家中的西班牙先生感動得幾乎掉淚……幾忙都要整一個。」

「上年開始Sofia已經加入,今年就更投入,我期待下年我可以是等吃的那位了。」時常分享女兒成長趣事的梁詠琪,顯得幸福滿溢。

在西班牙,每年1月6日的「三王節」是聖誕節的延續,紀念《聖經》記載的東方三賢士來朝,到伯利恆見聖嬰的故事。對於西班牙的小朋友而言,「三王節」就像兒童節,是最受歡迎的節日之一。西班牙各地都會舉行遊行等慶祝活動,父母會為小朋友贈送禮物。

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平面設計系的梁詠琪,在大學期間就兼職做模特,後來成為影視歌三棲明星。她是繼周慧敏之後香港娛樂圈的第二代「玉女掌門人」,其清純形象讓許多歌迷都視她為偶像。

梁詠琪早年與影星鄭伊健的戀情備受關注,在經歷感情破裂分手後,她一度沉寂,並有意漸漸淡出娛樂圈。2011年2月,她在完成香港的演唱會後赴西班牙旅行,幸運地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今年43歲的梁詠琪,2015年和Sergio迎來洋娃娃般的女兒Sofia。現在夫妻倆恩愛如初,一家三口幸福滿溢。

每當提起自己的姻緣,梁詠琪總是感慨:「其實我和我先生,就像彼此前世就已相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