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家而戰 天使媽媽競選第31區眾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就在殺害兒子的非法移民兇手被遣返的一個月後,洛杉磯「天使媽媽吉博尼近日宣布,將競選加州第31選區國會眾議員席位,幫助川普總統守護美國,阻止民主黨推行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來看報導。

天使媽媽安格尼斯.吉博尼坦言,自己曾生活在蘇聯扶植的匈牙利共產黨統治之下,雖然移民美國多年,但面對當前民主黨人推崇的社會主義不斷侵蝕公民權利,她毅然決定參選國會議員。

她表示,加州州府一直以來在用「免費」吸引選票,實際是在掠奪人民辛苦賺來的錢,利誘並逐步逼迫人民放棄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天使媽媽」安格尼斯.吉博尼:「如果社會主義真的很好,人們會大量湧入那些實行的國家,但你不曾聽說人們湧入中國、古巴和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在幾年前是非常強大的國家,你看他們的現況如此混亂。」

吉博尼女士指出,自己兒子被非法移民殺害並非個例,背後的原因在於,加州民主黨在大力灌輸民眾要同情非法外國人的觀念,保護非法入侵美國的人甚至罪犯,鼓勵他們到美國謀取福利,卻不在乎犧牲守法公民、合法移民的利益甚至性命。

「天使媽媽」安格尼斯.吉博尼:「我將立刻制止出生公民權,因為那吸引非法外國人來此生育小孩。我也將實施E-Verify,處罰那些僱用非法外國人的雇主。如此就能阻止大量湧入美國的非法大篷車,另外還要嚴格執行移民法規。」

吉博尼女士希望在當選後能在國會推行任期制,汰換連任數十年又無所作為的眾議員。

「天使媽媽」安格尼斯.吉博尼:「這些人只是在製造混亂,他們已經失去大部分美國人的信任。他們無所事事,只是坐在那個位置上,等著領取大筆的薪水。什麼都不做,除了推行他們的議程,例如川普總統的彈劾案,他們在川普總統當選許久前就開始了。」

加州第31國會選區包含了聖貝納迪諾、庫卡蒙加牧場、豐塔納、高地、羅馬琳達等城市。現任議員是民主黨人阿吉拉爾。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