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武漢重點實驗室眼皮底下的不明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香港醫院管理局說,截至2020年1月7號中午12點,公立醫院在過去24小時內接收了9名曾去過武漢、並且出現發燒等肺炎症狀的病人,所以疑似不明肺炎感染者總數達到30名。為什麼用疑似呢?因為中共還沒有公佈武漢不明肺炎的病毒基因圖譜。香港檢測比較慢,所以把所有去過武漢並且發燒或者有肺炎症狀的都給隔離了。香港的專業人士說,大陸可能需要幾個星期才能完成基因圖譜排序,但願香港只是虛驚一場。

武漢的情況就不樂觀,不明肺炎感染人數已經上升到59人,咱們這裡就有疑問了,如果武漢能確認這59人是感染同一種病毒的話,為什麼不能把病毒樣本寄到世界衛生組織或者香港呢?別讓香港醫生去猜病毒。

中共的說辭也是讓人感到緊張,2019年12月31號說「未發現明顯人傳人現象」;2020年1月3號說「未發現明顯的人傳人證據」;2020年1月5號說「未發現明確的人傳人證據」。嚴重程度已經是層層遞進,也就是說現在已經有人傳人的現象了嗎?中共能不能說個痛快話呢?都人命關天了,別在搞「負增長」、「正能量」這種文字遊戲好嗎?說人話吧。

關於不明肺炎的感染源,中共早期模糊的說法是案例都與華南海鮮市場有關,這是比照2003年SARS來源於果子狸的說法,你是在暗示這次不明肺炎與魚蝦蟹有關嗎?果子狸是哺乳動物有肺,魚蝦蟹不長肺,倒是有長腮的魚,這玩意長肺炎?我讀書少,別騙我。

提到武漢,學微生物的都知道那裡有著中國大陸等級最高級別的病毒實驗室。這麼國家資金投資在這個地方,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可信的說法。另外還有一個問題,這個病毒實驗室與這次不明肺炎沒關係嗎?

2019年12月,來自大陸的留學生從哈佛大學實驗室偷走21瓶癌細胞樣本,在他乘飛機離開的時候被抓,你猜猜這些樣品藏在哪裡呢?行李箱的襪子當中。2019年3月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的伊波拉病毒嗜血桿菌病毒被非法運往中國,據說走的是郵寄渠道。中共偷盜病毒樣本是不可能正大光明走安全通道的,癌症細胞也倒罷了,伊波拉病毒一旦泄露可是生化武器級別的災難。

有人可能問,為什麼這麼較真呢?這兩天在推特上聽到了錘子手機羅永浩說的一個事,他住的新小區冬天取暖達不到規定溫度,他就和小區論壇的刺頭一起天天去折磨物業和開發商,一個月後他們終於崩潰,同意加鍋爐,後來就不冷了。再後來他就看到有人在小區論壇說,「最近屋好溫曖啊,其實大家不必整天抱怨的,要相信生活會慢慢變好的!」不明肺炎正如SARS,多質問中共才能活下更多人,歲月靜好只會凍死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