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官員稱中東的穩定 絕對事關中國巨大利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664-2)

提要
中國地產大老被退休 馮侖自爆退休金八千
美官員稱中東的穩定絕對事關中國巨大利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7日習近平在召開了2020年的常委工作會議,聽取了國家5大主要部門的工作彙報。栗戰書是人大,李克強是國務院,還有誰,汪洋是政協,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這種作法呢就變成了說,各國家部門最高部門要向黨中央彙報,可是那些人又是常委來的對不對,

那是常委裡面的相應機構這是沒錯的。所以也就變成了,在向黨中央彙報的時候呢,黨中央就成了一個人,就他習近平個人。在彙報工作做完之後,他又高調的對他們加以總結。而堅決要維護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就是堅決維護他一個人。包括政治局常委的所有人員,對他不能有二心,對他不能有疑惑,對他不能有思考,只有執行、只有遵從。中共黨內的神是被這樣塑造起來的,那至於他是不是神那都不重要。至於說其他的人,汪洋等人接受不接受,也一點兒都不重要。

而在整個的常委的會議當中,最後一再總結,要求全黨要以習近平為核心。所以法國媒體在報導中說,應該說習近平是虛偽的強大,就是虛偽的強大,強大到如此的孤家寡人,而且如此的沒有任何的響應的人都沒有,只有他一個人的要求,沒有眾人的響應。是,顯示出更加特別的場面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裡,1617有一些拍馬屁的層面的,或者這個天津市的市委書記,或者北京市的市委書記啊,他會很高調推崇的說法,現在連這個東西都沒有。現在只有中央對下面的要求,沒有下面的呼應,沒有下面的呼應,特別是高級官員。所以在法國媒體的報導當中認為呢,習近平太虛偽的強大,帶來了極其恐怖的一種未來,因為對他意味著就是一種眾叛親離。他講說不可能有,他根本沒有當年毛澤東的資歷,但他的做法卻超越了當年的毛澤東。

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倒覺得,我們說2020年天滅中共,生與滅,他這樣的做法和公開的表態,以及王滬寧對他的這種人中造出來的神,他會奠定一個基礎:天滅中共。習近平被滅掉,就迎合著天滅中共。習近平出狀況,整個今天的中共社會、中共的官場將一盤散沙,而且就會出現瞬間的那種逆反式的混亂,因為沒有任何派系,沒有任何個人,沒有任何一個什麼東西,能夠在這個權力的範圍當中能夠支撐住,能夠支撐住,能夠撐住,替共產黨撐住這個層面。這麼講吧,

撐住它的這個台子,沒有,任何都沒有。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預示到,是天滅中共的一種概念,他完了,共產黨的台就倒塌了。所以他跟共產黨的這個間架結構,

是相互依存的一個相互關係。所以這是1月7日發生,這是1月7日我們看到發生的事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地產大老被退休,馮侖自爆退休金八千。中國著名的地產商,萬通集團的創始人馮侖被退休了,每個月可以領八千塊錢人民幣。馮侖自嘲自己是民營企業家,民營企業怎麼會被退休,八千塊錢連廣場大媽,跳廣場舞的大媽都看不上你,這是那麼回事。這個就是如果地產商被退休的話,我們看到最一開始被退休的,是這個網絡大亨。那網絡大亨在過去反腐中,

一直沒有觸及到,不觸及的原因是習近平需要,那需要他們的東西。把他們都逼退休之後,那網絡的世界就是它習近平個人的。收走之後會很可能,會聽習近平辦公室的。那這部分人被收完收編之後,開始收地產商,應該是地產商是次一級的。其實我們看不到大的地產商,我們看不到任何人,任何他們自己的表達,都沒了,這是充公,變相充公。

中國地產大老被退休 馮侖自爆退休金八千

民營企業家都是屬於個人的對不對,他只要把這個人拿掉,剩下那些人就都完蛋,那剩下的人他們是黨員。在這個企業中,阿里巴巴成立黨支部對不對,那一切都要聽黨的,一切財富是國家的,一切財富是共產黨的,而創辦的人沒了,就等於是斬掉了龍頭。那比如說作為他們來講,你中間拿走多少錢,你有房子、你有地,

你還留著呀,這是暫時你留著,我相信他們只有跑路的分兒。就像馬雲一樣,在這個紐約州的北部,在這個湖裡面買一個島,據說挺大的,買一個島。島的四周的水域他都買了,他買幾個島,不就把水給占上了嗎。然後蓋了個房子,大概據說值2千多萬。你就在那兒練太極就完了,別出門了,對吧,那你躲到那兒就OK了。

如果說馬雲說不行,西湖半喇西湖我都已經買下來了,那個基本沒用。你呢半喇西湖買下來了,你趕快該給誰給誰,你不給沒了,明兒你連腦袋都沒了。這個很簡單,馬雲自己也是黨員,黨員有黨的規矩,對不對,他們很難說誰不是黨員。 當初他入黨的時候,他也是出於利益上的需求。那今天相生相剋的道理,也正是因為是黨員的話,人家黨的總書記,當然可以置你於死地。你連人都要向黨獻身,何況你身外之物呢。

有關中東衝突,那美國跟伊朗的衝突呢,應該講對中共的打擊巨大,真的打起來打擊巨大。那這樣的做法,一來一往的做法,應該有道理相信,只要伊朗繼續強硬,美國會更加的制裁得更加的嚴厲。而伊朗的石油,中共國是最大的剋傷,最大的剋傷。那在制裁的過程中,伊朗賣給中共國的石油肯定價格低廉,因為它需要石油,國家需要生活,人民需要生活,所以它需要石油賣出去,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而有人講認為,伊朗、中共、朝鮮再加上俄羅斯,叫新的邪惡軸心國。其實從真正的怎麼講,從宗教從這個假神的概念當中,伊朗跟中共國和朝鮮就更加的緊密。俄羅斯它顯示出來的,它是完全個人的獨裁者。

而就目前來講,無論怎麼樣,普京是拒絕共產主義這東西。他在有關宗教的信仰方面,他有他自己相對接受的地方。而在伊朗不是,伊朗那種宗教的絕對化是相當嚴厲的。那在中共國跟朝鮮那就更是如此了,依然在持續大規模燒毀十字架。

十字架是耶穌的象徵,燒毀十字架就是在燒毀耶穌,這就是今天的政策,今天中共國的政策。所以它不燒毀它,習近平這個神樹立不起來,這就是他認為的。燒這個東西,都是按照中共的說法,都叫意識形態。所以這是一個今天在整個全球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

美官員稱中東的穩定絕對事關中國巨大利益

國務院高級官員講,中東的穩定對於中共國巨大的利益,原油價格上升,能源通道受阻,會產生巨大的動盪。原油通道受阻,如果波斯灣發生戰爭的話,那在波斯灣周圍的,包括伊朗、伊拉克、沙特、敘利亞、阿聯酋,它的石油運輸渠道,運輸管道就被切斷了。那油輪,那打擊了伊朗,打不過你美國人,伊朗它可以炸油輪。那油輪它禁不住導彈炸,炸過去就它自己就是炸彈了,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一個環境。說美伊關係惡化之際,中國人開始慶祝幸災樂禍。而這位美國高級官員講說火中取栗,幸災樂禍的不是中方的上策。這裡有另外一個概念,因為2020年美國把中共國作為它的首要的戰略敵人,但是2020年一開啟,卻跟伊朗發生衝突,從而轉移美國人的注意力,我們在前兩天節目中講述這個概念。但是它潛在同樣的潛在的影響,對中國打擊依然是巨大的,主要是經濟層面。

台灣大選,美國目標鼓勵台灣選舉進程有效和民主,而不在意誰勝出,這是一個重要的涵義。有一種評價說,在有關現在的台灣選舉中,美國人支持民進黨蔡英文,中共國支持國民黨韓國瑜。所以誰在星期六勝出,將表現出這種在世界格局,大的戰略格局上,在中共國最前沿的中華民國的土地上,將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對未來的時間裡。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