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店售400磅可疑肉品 獲聯邦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曼哈頓美國聯邦檢察官,週二起訴中國城一家華人經營的肉類分銷商,違反美國聯邦肉類檢驗法( Federal Meat Inspection Act,FMIA ),銷售劣質肉類。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Geoffrey S. Berman)和美國農業部(USDA)食品安全檢驗局(FSIS) 局長(Carmen Rottenberg),週二(1月7日)宣布,起訴昌興肉食公司(CHUNG SHING MEATS, INC.)4名現任或前任所有者以及經營者,違反《聯邦肉類和家禽檢驗法》(Federal Meat And Poultry Inspection Acts),售賣了約400磅可疑肉類產品。

昌興肉食公司被告:張永宏(Wing Hong Cheung,音譯)、馮妙荷(Miao He Feng,音譯)、張裕寬(Yiu Kwan Cheung,音譯)、馮天倫(Tian Lun Feng,音譯)

被告承認多年來一再違反聯邦法規,出售未經檢驗和貼錯標籤的禽畜類肉品,包括豬肉、豬排、烤鴨、牛腩、烏雞、牛肉等產品。

檢察官表示,某些情況下,被告還將未經檢驗的牛骨貼上鴨子標籤出售。他在控詞中說道:「沒有任何一種鴨子是用牛骨做的,更不用說未經檢驗、可能受污染的牛骨,被告將公眾安全置於風險之中。」

法院要求商家遵守聯邦法規,保持良好的紀錄,出售經過檢驗的肉類等,未來如果再次違規將處以罰款、終止豁免等制裁。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