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設計師觀神韻 感歎度過奢華浪漫時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1月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毗鄰東京的橫濱神奈川縣民音樂廳(Kanagawa Kenmin Hall)的演出受到日本藝術界人士的青睞,鋼琴教師內田浩世和設計師和田佳與發出由衷的感慨,激動地表示能觀賞到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受益無窮。

鋼琴教師內田浩世:「神韻的舞蹈動作非常整齊,表情具有感染力,今天能來觀看非常開心,感謝神韻。我自己也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今天看得很開心,想將這些出色的節目融進自己的音樂創作中去。」

設計師和田佳與:「太棒了,之前一直想看,這回是初次觀看,非常精彩。很難得能看到樂團與舞蹈同時演出,我在神韻中體驗到了,度過了奢華浪漫的時光。」

設計師和田佳與從事日本鎌倉演員工作室的廣告設計,以及各種類型的劇院視覺效果擔當。初次觀賞演出的她對神韻呈現的歷史故事印象深刻。

設計師和田佳與:「神韻是將歷史故事、人類、宇宙匯聚成一場的演出。神韻的舞台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神韻的藝術和傳統文化希望能一直被承傳下去。」

鋼琴教師內田浩世稱讚神韻藝術家德藝兼備,要將神韻傳遞的高尚道德融入自己的生活。

鋼琴教師內田浩世:「演員表情生動,舞蹈溫婉優雅,動作渾然一體,藝術家們同心協力,不突出個人如何,而是同心創造美好藝術的心境實在太感人了。同心創造藝術的能量和動力,我想將這種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