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沃斯堡持續爆滿 觀眾身處天堂之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西部開始之地——沃斯堡市(Fort Worth)的演出連場大爆滿,一票難求。1月7日晚,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在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兩場演出亮麗落幕,觀眾驚歎身處天堂中。

兒科醫師 Christiania Combs:「每個神韻舞蹈演員都把自己的靈魂呈現在舞台上,他們在為崇高的目標而舞,不僅是美麗的舞蹈。」

康布斯 Christiania Combs以前也跳過舞,她和未婚夫一起來看演出,兩人都對神韻讚不絕口。

兒科醫師 Christiania Combs:「我很喜歡神韻,喜歡神韻把中華文化帶來美國。」

經濟分析師 Tracy Lockhart:「我也非常喜歡,色彩繽紛,看神韻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體驗,是我從沒見過的。」

會計學教授 Suryakant Desai:「神韻神奇又傑出,編舞令人驚歎,舞蹈演員表演的如此流暢,好似漂浮在空中,色彩繽紛豔麗。」

談到演出的神之韻,達拉斯社區學院的會計學教授德賽Suryakant Desai表示自己身處天堂之中。

會計學教授 Suryakant Desai:「(神之韻)體現的非常明顯,清楚的體現出來了。我內心深處都感受到了。神韻讓我感受到與神聯繫在一起,我身處天堂之中,周圍被神聖和美麗所環繞。」

演出展現的修煉人受迫害的內容觸動人心。

兒科醫師 Christiania Combs:「我喜歡神韻舞劇中的故事,講述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很高興神韻來到美國能自由表達這些內容。」

經濟分析師 Tracy Lockhart:「出來看演出,這是很棒的體驗,絕對美好。」

兒科醫師 Christiania Combs:「明年不要錯過神韻。」

經濟分析師 Tracy Lockhart:「不要遲到。」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