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終將戰勝邪惡 神韻感動加州佛森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週二(1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小城佛森哈里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觀眾們感謝演出帶來絕無僅有的中華文化和藝術體驗,也被神韻舞劇所傳遞出的積極訊息所打動。

加州健保服務局精神健康部總監 Brenda Grealish:「我此前對中華文化一無所知,就來看了。很驚訝完全毫不費力地就能理解。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努力付諸其中。我相信需要超過數百小時的準備。演出完美無暇,從每一個細節中,可以看到這樣一場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

神韻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濃縮進兩個小時的演出之中,舞劇情節引人入勝,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意義重大。

加州健保服務局精神健康部總監 Brenda Grealish:「跟隨演出的情節而深入。在人類的文化和生活中,怎樣與神和信仰聯繫到一起。從文化性上來講,演出展現了不同的層面。我就感到自己在欣賞演出的同時,與演員們一道展開(文化)旅程。」

西班牙語電台總經理 Amparo Cook:「(演出的內容)一切都與善良有關,關乎善待他人。最後的節目中所展現的爭執和打壓情節,最終良善走過來了,良善戰勝了邪惡。這是我最喜歡的。」

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示的中國古典舞的韻味和高難度技巧令觀眾歎為觀止。

西班牙語電台總經理 Amparo Cook:「在他們的動作中,在他們的笑容裡,(能看出)他們熱愛他們的工作。喜歡傳遞出每一個動作的信息。真的令人感動。簡直是帶你回歸真正的自我,天堂與人間在一起。演出所展現的善良,深深的打動著我。」

今年是神韻首次來到加州佛森,成為當地的一項文化盛事,兩場演出提前一個半月就已經售罄。有觀眾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年再來觀看。

加州政府部門建築師 Joe Snook:「如此高端的藝術將會滿足所有的感官感受。還有長年累月練習和訓練才達到的精準度。這些在舞台上都有所展現,不僅僅是演員身上,還能從所設計出的藝術組合中看到,還有音樂家身上。所有這些都是演出完美的關鍵。我認為你不可能經常看到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佛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