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總經理:神韻之美令人震驚 給人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2020年1月7日晚,美國德州阿靈頓音樂廳(Arlington Music Hall)的總經理馬克·喬克爾Mark Joeckel先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表示深受震撼。

劇院總經理 Mark Joeckel:「演出之美令我感到震撼。以前從未見過這麼棒的演出。服裝和舞蹈節目都是我前所未見的。演員個個才華橫溢,舞蹈動作同步精準,顯然他們非常訓練有素。」

馬克·喬克爾現在是德州阿靈頓市阿靈頓音樂廳的總經理。此前他還在BizTV上主持每日的電視節目。也曾擔任非營利組織首席執行官,商業房地產公司副總裁等職務。他欽佩神韻演出擁有完整的現場交響樂團。

劇院總經理 Mark Joeckel:「來之前我還不知道會有一個完整的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出乎意料的美。因為音樂與舞蹈配合得非常好,尤其現在的演出已經沒有(多少團體有)完整的樂團了,神韻有現場樂團真是很棒,真是驚人的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出的一個獨特之處是反映了現實社會。

劇院總經理 Mark Joeckel:「演出非常有趣,我從沒看過,不知道演出的背景。我花時間了解到節目中表現的當今社會發生的事情,非常有意義,是非常好的對信仰的詮釋。中共政府不允許這些內容被表現出來,非常有意義的是,神韻通過文化藝術和音樂舞蹈的形式表達出來,讓人們認識到其重要意義,了解迫害的真相。」

馬克·喬克爾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深受啟迪。

劇院總經理 Mark Joeckel:「我們原先都不知道中共當局打壓信仰,神韻表現出來了,讓我深受啟迪。」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