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幕僚長:觀神韻識傳統文化 融入未來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1月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橫濱市縣民音樂廳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幕僚長江平誠觀看神韻後感悟至深,他認為將來的世界將由中國引領,所以了解中國文化是當務之急。

曾擔任日本海上自衛隊幕僚長的江平誠觀看神韻後有所感悟,他明白了中國傳統文化對認識將來世界至關重要。

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幕僚長 江平誠:「過去看過三國志,也看過項羽和劉邦,總想親眼看一下。今天看了神韻非常感動。中國是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美國是世界的領頭羊,可能未來世界將由中國引領,所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日本人還有不知道神韻的,這麼好的演出,應讓更多人了解。」

保井信治曾擔任第46代日本練習艦隊的司令官,他被神韻演出的高水準和全方位的完美所折服。

原日本護衛艦隊司令官 保井信治:「舞蹈比期待的更美,高科技動態天幕及現場的音樂,都完美無瑕。演出竟能達到如此高水平,連每根手指的動作、每一瞬間,都體現出了精湛的演藝,做到此種程度絕非易事,舞蹈超凡脫俗。每位演員都非常漂亮,每個場面都很感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